【原神】世界任务[暂留此影]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6 20:09:34 作者:烨燐 Language

咳咳!这里是阿烨,这次带来的呢是璃月的世界任务《暂留此影》。任务奖励是之后很多任务都会用到的留影机。那么就一起出发吧!

【原神】世界任务[暂留此影]攻略-第0张

首先我们来到飞云商会处,能看到家丁(阿旭)。

【原神】世界任务[暂留此影]攻略-第1张

与其对话后可知飞云商会进了一批留影机,推出的活动参与人特别多。有点忙,需要我们帮忙送出去两张照片。

【原神】世界任务[暂留此影]攻略-第2张

两张照片第一张是(茶博士·刘苏)的,我们找到楼梯上几层楼就可以找到他。

【原神】世界任务[暂留此影]攻略-第3张

第二张是(阿山婆)的,她在璃月港传送点对面。

【原神】世界任务[暂留此影]攻略-第4张

送完后回到飞云商会,与(阿旭)对话便可以完成本次任务。获得留影机。

【原神】世界任务[暂留此影]攻略-第5张

【原神】世界任务[暂留此影]攻略-第6张

写在最后:这次任务并没有多繁琐,只需要简单跑几下就可以了。但从阿旭的话语中能显示出行秋真的很有商业头脑。题外话,想起上次和朋友的对话。水之神管理的枫丹,根据各种资料判断,应该是属于一个蒸汽朋克的时代。我们的很多小道具和活动奖励都是来自枫丹的。那么我是阿烨,开摆。#原神2.7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