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跨越!交相共鸣的双子争峰」活动预告!|偶像梦幻祭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0:43:11 作者:助理君_蔡蔡 Language

 亲爱的制作人们:

「跨越!交相共鸣的双子争峰」将于8月28日开启!

茨委托「2wink」出演一个在行业中被视为成名之途的著名音乐节目。
然而,节目为二人提供的出演名额却只有一个……


演唱会活动内容如下:
※ 开放时间:
8月28日12:00-9月5日22:00

※ 本期登场的卡片:
★5 【双峰相连之顶点】葵 日向
★4 【双峰相叠之顶端】葵 裕太
★3 【二人应对】天城 一彩
★3 【二人商讨】羽风 薰
※本次演唱会活动奖励卡片★5、★4均附有MV服装+房间服装

※ 完成演唱会和偶像工作收集活动pt和活动通行证,使用活动通行证可挑战活动歌曲获得大量活动pt;累计活动pt可获得活动限定卡片等奖励!
※ 本期活动起包含活动限定事务所服装,穿上活动限定事务所服装挑战【活动】限定偶像工作,相对于其他工作可获得更多的活动pt!(活动限定服装图纸可在丝带商店兑换)

此外,通过演唱会收集【双子争峰丝带丝带】,在丝带兑换所中可兑换【钻石】、【ES硬币】、【各色宝石】、【活动限定服装图纸】多种道具。

在限定活动期间,每日登录可领取活动支援奖励!
8月29日首次登录可领取【活动通行证x100】
8月30日00:00 - 9月5日22:00期间内(共7天),每日首次登录可领取【活动通行证x50】;
【公告】「跨越!交相共鸣的双子争峰」活动预告!|偶像梦幻祭2 - 第1张
【公告】「跨越!交相共鸣的双子争峰」活动预告!|偶像梦幻祭2 - 第2张具体活动详情可在活动开启后在游戏内活动查看相关说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