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版本主流阵容全面攻略|魔镜物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6 18:14:31 作者:章鱼拉拉 Language

现版本主流阵容主要是白雪四保一、反击流白马,其次是纯火队,三者互有克制掣肘。
本篇攻略主要来介绍四保一和白马队

❶主流阵容搭配
①:白雪四保一队
高配:章鱼 白雪 外婆 桃子 海螺/(鸭子)

低配:莫多 白雪 外婆 桃子/(老头)海螺/(苏菲)
三保二:
章鱼(三羽)白雪 外婆 桃子 高速黑桃/嫦娥
章鱼/(莫多)白雪 外婆 桃子 王后/玛丽/温蒂
在守卫的选择这方面,比较推荐章鱼/莫多(克制一手白马)/三羽(有本体有条件就用)

阵容分析:
白雪作为这套阵容的输出核心,定点打击,可观伤害,有续航。(前期主推资源给白雪)
桃子尽量一速开分摊,保证全体最好不被秒不减员(一速最好带个净化)
海螺的话比较建议高速,提高生存力。
外婆作为全面的功能性debuff辅助速度只需比输出位快即可,保证让输出位吃到buff,速度可自行选择性调控。
章鱼前几回合很肉坦度高,也可提供更多的强力buff增幅
莫多克制一手白马且可提供不俗的伤害
灯神援护分摊保后排,坦度+续航。
王后,玛丽,温蒂,嫦娥,黑桃,都和白雪有适当的配合,前期没什么英雄可以选择搭配进去,后期全肉的情况也可自行替换。

②反击流白马(光战队)
后期Ⅰ:公主 白马 阿里 桃子 爱丽(虐杀四保一,能抗火能内战。)
公主 白马 阿里 桃子 外婆/苏菲
前期Ⅱ:灯神 阿里 白马 桃子 外婆
Ⅲ:海王 阿里 白马 桃子 外婆
Ⅳ:章鱼 阿里 白马 桃子 外婆

阵容分析:
反击流白马必备全员肉符石+小续航(身板硬,伤害高,输出稳定)白雪乏力打不动。遇到内战,比的就是谁更快平推守卫:爱丽>外婆>苏菲,守卫选灯神。对上火队,守卫选用公主,能抗胜率大。

❷符文搭配现版本主流阵容全面攻略|魔镜物语 - 第1张❸核心选择:
白雪:团结之心、力量增幅
白马:固阵强攻—战魂之力—穿刺—灵魂庇护
黑桃:固阵强攻、穿刺、团结之心
阿里:固阵强攻、灵魂庇护、力量增幅、团结之心
辅助:精灵秘术(外婆、苏菲) 强化免疫 治愈 刚性 自然恩赐
守卫 :铜墙铁壁 魂御加成 强化免疫
有群体伤害(或者燃烧队)不是主C的工具人也可以选用抹毒现版本主流阵容全面攻略|魔镜物语 - 第2张

❹灵物推荐(主动技能)
灵物搭配有很多,没有固定,更多的是自己根据对方英雄阵容等情况进行有选择有策略性的自我搭配才能有效的对其反制,在对战中发挥出其不意的效果。
1.暴怒一击(蛤蟆):50%昏迷+破甲,对功能性守卫有克制奇效+搭配白马(破甲)可以加快白马平推,但是面对敌方守卫带了净化时(或有其他解净技能时)效果就不佳,建议不用。
2.治愈之礼(狐狸):群体回血+驱散输出位非控制负面,实战效果收益高。
3.魔法引爆(小扫把):全体增速+命中,适合需要打先手时使用。比如遇到爆发队增速桃子先手分摊,打先手爆发等等。
4.魔兽咆哮(亚当):驱散增益+伤害加深,比较常见的使用为驱散敌方的护盾增益。
5.天花爆弹(小红帽):降疗+禁疗。更多的作用为敌方全体实施降疗作用,比较适合克制有奶量较大的阵容下,克制使用。
6.人鱼之歌(人鱼):全体回血+“名刀”保C,以及格挡盾+免伤,适用于第一、第二回合防输出位被秒(尤其是面对定点打击技能的,如白雪等英雄)性价比最高的灵物。
8.剑姬狂舞(红心):燃烧+提供穿甲,适合纯火队的搭配,穿甲效果也适合一些爆发类的阵容但效果不显著。
9.心灵抚慰(苏菲):解控驱散所有负面效果+回血保C和增伤,在遇到高爆发阵容时,可以搭配人鱼+苏菲双重保护,以及防控方面,比如碰到海王、章鱼第一回合控制英雄时,以及多数第二回合控制英雄时,适合第二、第三回合解控使用。
10.魔狱咒杀(王后):灼蚀(适合搭配白马这类出手次数多的英雄容易反复触发增加伤害)+腐蚀(收益效果低),这个灵物适合单核爆发队和白马队使用。

11.地狱魔盾(爱拉):护盾+抗暴,适用范围广泛。
(合理熟练的运用也是有事半功倍的成效)现版本主流阵容全面攻略|魔镜物语 - 第3张

❺推荐阵型
白雪四保一:
一般:刀锋 / 疾矢
内战:坚盾
白马队:疾矢/刀锋现版本主流阵容全面攻略|魔镜物语 - 第4张

❻特殊类英雄
⒈海王川顿
一个拥有刺客的脆身板,战士的技能。
有分摊有嘲讽有反击,适合于反击流白马的搭配,而且其嘲讽极为针对单核输出队,尤其是白雪四保一,海王的嘲讽可以极大程度上限制白雪的输出,实为一张白雪的对策卡。
但自己身板脆,较为容易被秒这也是他都一大缺点。合理的作用搭配可以让你实力增强。
⒉刀锋吉娜
“辅助杀手”,在现版本中,辅助的“强势”也使得刀锋有了一定的出场机会和新的搭配,可以搭配其他强力英雄,尽可能的秒杀辅助才有一定的可玩性。
3.剑客皮诺
偷功偷防+对辅助不俗的伤害,自身不俗的伤害+偷添单核输出的属性,又对辅助的增强使得伤害还是很高,也可以做到瞬秒,但缺点就是不够稳定。
4.墨鸦玛尔
不错的debuff和风刃加爆/加攻,以及具有特色的风盾技能,可以为本队3位生命最低单位附加风盾,风盾可以抵挡2次伤害持续2回合,比较适合针对白雪这样定点打击的英雄(白雪是有固定攻击位置的,针对白雪的固定攻击位置,有效的去布置站位,速度仅大于白雪,让白雪的攻击为“无效输出”)其克制意义就显而易见了。

这篇文字型的攻略就到这里了,感谢耐心的小伙伴的观看。
(以上攻略如有错误或意见欢迎大家一起探讨)
——章鱼拉拉
魔镜物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