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分技巧|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6 17:33:50 作者:手机📱 Language

SS5赛季是相差派对最难上分的一个赛季,如果想要在这个赛季上大分,我要掌握一定的上分技巧今天就让我给大家分享一些上分的小妙招。
首先我们要知道怎样正确抢夺神秘道具。众所周知,神秘道具的力量可以帮助整个团队逆袭,但是抢夺神秘道具是一项非常危险的工作,我们随时可能会被周围的人给淘汰,要想安全的抢夺神秘道具,我们就需要运用到烟雾弹和非身份卡的一技能。这些东西可以让我们消失在烟雾中,从而可以悄无声息的把神秘道具给拿走。

第二,也就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我们要知道怎么扛毒,有一些人害怕钢枪就会跳一些野区,最后也喜欢扛毒吃鸡,这里我就要给他们分享一些抗赌小妙招。都是有技巧的,因为我们刷圈的时候很可能出现跳秒现象,像这样我们可能就有时来不及打药。我们这时就需要观察刷圈的情况,如果圈刷到最后一个圈,我们就需要及时打上急救包,因为在最后一个圈很可能会跳到个位数,这样会让我们来不及打药。如果是第二个圈,我们就需要先喝一瓶饮料,因为饮料会间隔几秒才回能量值。然后再使用绷带。
第三,也就是最高效的一个办法就是人机的刷新规律。人在长岛的刷新率很不规则。大多数人都找不到他的刷新规律,今天我就给大家带来了他的刷新规律。如果你待在一个地方一动不动,大批人机就会来找你,这是为什么?这是因为人机感应到了你在周围。所以人气就会来找你。正因为这一点,有些人就会撞人机,这里教大家怎样分辨真人机和假人机。如果是真人机,在没找到你之前,他是不会开枪的,而且他的脚步会非常的轻。如果是假人机,他的脚步就会很重。而且会开枪吸引你出来。这就是我所有的技巧。感谢你阅读。
正式服ID:emrphy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