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小森灵 | 第一期正式开播,有请小日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0:42:58 作者:怪盗鸡德 Language

走进小森灵 | 第一期正式开播,有请小日月! - 第1张
怪盗鸡德:哈喽各位森灵王们大家好,这里是你们亲爱的怪盗鸡德!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踏秋测试】,帮助新森灵王们更快上手森林建设,本怪盗决定开设一档新节目:【走进小森灵】,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森林开发和资讯,今天我们首先有请的是——我们的森林守护者——小日月!
走进小森灵 | 第一期正式开播,有请小日月! - 第2张小日月:各位森灵王好,这里是你们的森林守护者小日月~

怪盗鸡德:小日月是初来乍到的森灵王们第一个接触到的森林好伙伴,作为森林的守护者兼森灵王得力助手,小日月有什么入门建议要带给森灵王的呢?

小日月:众所周知的是,我们森林是一个神奇的森林,里面的大部分物品可以合成升级,比如通过三合一,森灵王们可以提高材料的产出效率,因为被合成后的物品能做到1+1+1>3的效果。
例如:三个木材堆,每个可以提供4点木材
走进小森灵 | 第一期正式开播,有请小日月! - 第3张三合一之后的木材捆,就可以提供15点木材了,效率是不是提高了很多!!!
走进小森灵 | 第一期正式开播,有请小日月! - 第4张当然其他材料也是同理啦。
虽然三合一效率高,但是小日月还是推荐五合二来升级哦~9月25日的测试中可以来试试看啊!

怪盗鸡德:据我了解,开发森林是离不开果酱、木材、钻石、光芒和小动物,这些东西都怎么获取呢?

小日月:除了基本的地图自带资源外,如果更多的的果酱和木材就需要购买果酱工坊和锯木厂;
而钻石的来源有日常礼包,商店,主线任务和图鉴等等;
果酱、木材和钻石都可以用来购买很多东西和动物呢~
而开拓土地必不可少的就是光芒,它由动物采集雏菊而出,动物的来源则是盲盒机和地图解锁以及众多礼包,这里面的关系就靠森灵王摸索啦!
无论是产出设施还是动物,它们在合成升级之后的效率都会提高,果匠工坊等级提升后提高效率并且能产出更高级的果酱,动物升级后能够提高体力和减少采集时间,并且到达一定等级能够去做一些别的事情哦。

怪盗鸡德:那个动物们升级后成人后能去做一些别的事情是指.........?
小日月:那动物成年了能做的事情当然是——去旅游啦!还能干活更快!甚至去开店!怪盗你在想什么啦!
走进小森灵 | 第一期正式开播,有请小日月! - 第5张怪盗鸡德:咳咳没有,我想的就是这些,那除此之外还有什么要跟森灵王们分享的吗?

小日月:本来还有一些关于各类数值方面的分享和交易屋方面的事情,但是狗哥强烈要求要他来讲,可能是想趁机给他家的交易屋打个广告吧,那就交给他啦~


怪盗鸡德:那好,我们紧接着的下一期《走进小森灵》就去找狗哥啦!
非常感谢小日月的到来,各位森灵王们,我们下一期不见不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