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灵|iOS有消息啦!有望在计划内上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0:42:52 作者:小日月 Language

经过技术果冻鸡们多日的打磨和与BUG的斗智斗勇,以及在商务果冻鸡和苹果审核的反复较量下,今天我们的《小森灵》终于在苹果应用商店过审啦!!相信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能够很快和大家见面啦!
小森灵|iOS有消息啦!有望在计划内上线 - 第1张回顾这段提审的岁月,小日月不禁要吟诗一首: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过审没?喵喵过审啦!
咳咳是不是很优美呢,小日月我自己也要陶醉于此了呢~
说回正经的,iOS的送审真的是一件熬人的事情,等待期间也出现了很多我们无法预料的问题,让果冻鸡们都手忙脚乱的~

而在此等待中最让我们欣慰和愿意一直把这件事推进下去的动力来源就是森灵王们的期待,有很多iOS端的森灵王都期望能够体验到我们《小森灵》并且也愿意理解我们的工作和等待,甚至还有不少森灵王是从我们的首测一直等待到公测的,小日月想在这里对你们说:
久等了,你们不离,我们必然不弃。

同时为了庆祝iOS的正式过审,小日月会在本帖的评论区中抽出五位幸运的森灵王,每人送出一份福利礼包码哦~(即日起到12月6日截止哦~)

【抽奖说明】
1、 不符合参与规则的将没有机会参与抽奖,严禁水贴/刷帖,水贴/刷帖超过3次以上取消中奖资格,抽取的楼层若出现违规行为或空楼情况则顺延一层,最多顺延三层;
2、中奖用户请在一周内将中奖通知、个人信息页发送至联络的果冻鸡,如果删除了朋友圈或逾期未领则视作放弃本次奖励。
3、 活动结束一周内会公布中奖名单,请大家耐心等待。
4、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小森灵》团队所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