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阿灵顿Major:千里之外我就掌握了你的死讯!Aster 2-0战胜Entity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5 11:17:03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阿灵顿Major小组赛,本场由Aster对阵Entity。第一局Entity的阵容较软,虽然前中期一度有优势,但打到后期根本扛不住CK大锤的输出,比较好发挥的帕克也在Aster众人出到紫苑后多次阵亡,最终Aster在高地上打了对方核心买活死后赢下比赛。第二局Ori的圣堂一直保持经济领先,多次一刀一个辅助打的Entity毫无还手之力。在36分钟圣堂一刀秒了宙斯之后Entity选择敲出GG。

第一局

【刀塔2】阿灵顿Major:千里之外我就掌握了你的死讯!Aster 2-0战胜Entity-第0张

Entity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选人方面,Entity选择了帕克DP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谜团小小,五号位选择了陈。Aster选择了屠夫CK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大锤大圣,五号位选择了冰龙。

分路方面,上路是大锤冰龙对阵谜团小小,中路是帕克对阵屠夫,下路是CK大圣对阵陈和DP。

11分钟Aster三人开雾,大圣板接屠夫咬未能击杀掉谜团,反而被谜团拉出大招,DP开启大招反杀了Aster三人。

21分钟,DP开启大招,谜团单拉CK,但CK还是被冰龙救下,反而是谜团被大锤击杀。大圣屠夫在DP盾消的一瞬间击杀了DP。

25分钟,双方在肉山处交战,谜团单拉屠夫,但马上就被打断。屠夫开启BKB反杀了谜团小小,大圣摆大击杀了DP。大锤击杀了买活的小小,Aster想要控盾,但被Entity阻止。屠夫深入腹地被DP击杀,冰龙被帕克切死。CK复活后赶到击杀了大锤和陈,帕克最终拿到不朽盾。

35分钟双方在中路交战,大圣先被击杀,买活后大圣谜团双双交大,最终屠夫DP互换,CK击杀了小小,大圣被打了买活死。

41分钟Aster带盾上高,屠夫刷新咬DP,CK骑死了谜团和DP。DP买活后被大圣和CK再次击杀,但这时Aster已经再也没有能够处理帕克的能力,CK两条命被溜死,买活的冰龙也被帕克击杀。

【刀塔2】阿灵顿Major:千里之外我就掌握了你的死讯!Aster 2-0战胜Entity-第1张

44分钟,屠夫先手咬谜团但未能击杀,谜团拉了CK也没成功杀掉,反而是DP被大锤抡死。第二波CK一下暴击直接打死了帕克,Entity被打了五人阵亡。

46分钟屠夫直接跳咬DP,CK跟上输出击杀,帕克被紫苑后也被打了买活死,Entity再也无力抵抗,敲出GG。

【刀塔2】阿灵顿Major:千里之外我就掌握了你的死讯!Aster 2-0战胜Entity-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阿灵顿Major:千里之外我就掌握了你的死讯!Aster 2-0战胜Entity-第3张

Aster在天辉方,Entity在夜魇方。选人方面,Aster选择了中单TA和大哥狼人,三四号位选择了谜团小强,五号位选择了冰龙。Entity选择了中单宙斯和大哥夜魔,三四号位选择了剧毒小小,五号位选择了术士。

分路方面,上路是谜团小强对阵夜魔术士,中路是TA对阵宙斯,下路是冰龙狼人对阵剧毒小小。

13分钟Entity开雾,小小宙斯二人击杀了谜团,冰龙被夜魔击杀,TA赶来支援也被留住击杀。

20分钟Aster开雾,TA配合小强击杀了小小,谜团拉大了宙斯,狼人跟上输出击杀。TA切死了剧毒和术士,Entity被打了四人阵亡。

25分钟Aster开雾,TA一刀直接秒了术士,再四刀A死了夜魔,又一刀A死了剧毒,Entity三人阵亡,Aster顺势控下肉山盾。

33分钟小小宙斯配合击杀了冰龙,TA切死了小小宙斯,狼人咬死了剧毒。Entity被打了三人阵亡,Aster顺势控下肉山盾。

36分钟圣堂直接一刀秒了宙斯,狼人咬死了小小,冰龙控住夜魔后TA又是一刀击杀了剧毒,Entity再无抵抗之力,敲出GG。

【刀塔2】阿灵顿Major:千里之外我就掌握了你的死讯!Aster 2-0战胜Entity-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