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阿灵顿Major:暴走未能挽败局!Aster 1-1 NaVi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6 10:53:51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阿灵顿Major小组赛,本场为B组Aster对阵NaVi。第一局Aster刷出了无解肥虚空假面,虚空假面参团后,让NaVi的团战连连失利,Aster赢得了第一局。第二局Aster的大哥圣堂刺客一度暴走,但NaVi的四保一飞机在关键时候站了出来,一波将Aster核心都击杀,冲高拆出超级兵,NaVi赢下第二局。Aster 1-1 NaVi,双方战平。

第一局

【刀塔2】阿灵顿Major:暴走未能挽败局!Aster 1-1 NaVi-第0张

Aster在天辉方拿出虚空、维萨吉、帕克三核,小小、术士辅助。NaVi在夜魇方选择剃刀、龙骑士、紫猫三核,发条技师、天怒法师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BoBoKa小小、Xxs维萨吉对solo发条技师、V-Tune剃刀,中路Ori帕克对Noone紫猫,下路皮球术士、Monet虚空对swedenstrong天怒、laise龙骑士。

6分钟,双方辅助游走河道符点,帕克利用大招加相位转移各种极限走位,从天怒和紫猫的夹攻下活了下来。反而是上路维萨吉被发条技师框住,加上剃刀的输出,在天辉一塔下击杀了维萨吉,发条技师获得一血。

【刀塔2】阿灵顿Major:暴走未能挽败局!Aster 1-1 NaVi-第1张

双方都打得很严谨保守,直到10分钟,孤身进入天辉野区做视野的发条技师碰上Aster三人,没有逃生空间被击杀,这才爆发第二个人头。

11分钟,帕克带双辅助入侵夜魇野区,小小将剃刀丢回,可惜输出不足,剃刀逃生。Aster三人位置暴露,小小、帕克被击杀,NaVi经济领先2K。

14分钟,NaVi开雾想要找节奏,没想到自己反而暴露在了Aster的包围圈,发条技师被击杀。可惜Aster刚挽回一点劣势,帕克、小小就先后被捉阵亡。

16分钟,虚空假面在下路利用大招困住剃刀,将剃刀击杀,同时维萨吉报仇发条技师成功。

虚空参战了以后,Aster掌握了两次主动出击,击杀NaVi辅助,推掉了夜魇三路外一塔,让经济差距没有进一步被拉开。

20分钟,先是小小被捉,接着虚空在天辉野区打野被NaVi开雾入侵,利用天怒法师和龙骑士的控制,让虚空没开出大招就被秒掉,术士保护虚空也被击杀。Aster一波三人阵亡,经济落后达到了5K。

【刀塔2】阿灵顿Major:暴走未能挽败局!Aster 1-1 NaVi-第2张

24分钟,NaVi在龙骑士没有龙的情况下,还在天辉野区抢野,Aster四人包夹,龙骑士被留。Aster想要开肉山,NaVi过来拦截,Aster拉扯后,维萨吉和虚空的输出将NaVi打了一波四人团灭。Aster拿下了肉山,发条技师用命抢盾失败,虚空假面拿到肉山盾。Aster带盾打压制,推掉了夜魇上路二塔。

30分钟,NaVi开雾将帕克击杀,虚空、维萨吉配合反打,剃刀抽攻对象选择是维萨吉,虚空输出没有被限制。虚空用盾先换了1人,起来以后,一路猛敲剃刀,将剃刀击杀。NaVi被打一波五人团灭,Aster经济领先了3K。

【刀塔2】阿灵顿Major:暴走未能挽败局!Aster 1-1 NaVi-第3张

32分钟,NaVi又一次夹击帕克成功,不过剃刀位置太靠前,维萨吉吃了剃刀的输出,虚空假面输出打满,又用大招留人,剃刀无路可逃被击杀。

36分钟,Aster将兵线带上高地,NaVi尝试打肉山,可惜未能打掉,Aster就回防拦截。NaVi正面刚碰面就被术士大招联合帕克大招击杀了双辅助,虚空一个大招困住三人,完成超神杀戮。

【刀塔2】阿灵顿Major:暴走未能挽败局!Aster 1-1 NaVi-第4张

NaVi核心全阵亡打出GG。Aster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阿灵顿Major:暴走未能挽败局!Aster 1-1 NaVi-第5张

NaVi在天辉方拿出一个四保一阵容,发条技师、帕克、小精灵、复仇之魂合力保核心矮人直升机。Aster在夜魇方拿出圣堂刺客、小小、夜魔三核,谜团、干扰者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solo发条技师、laise复仇之魂对皮球干扰者、Monet圣堂刺客,中路Noone帕克对Ori小小,下路swedenstrong小精灵、V-Tune飞机对BoBoKa谜团、Xxs夜魔。

2分钟,干扰者在塔下被击杀送出一血。双方仍然采用消耗发育为主的对线节奏,并没有爆发过多人头。

【刀塔2】阿灵顿Major:暴走未能挽败局!Aster 1-1 NaVi-第6张

5分钟,小小游走下路找到小精灵,小精灵已经连到队友,可惜在中途被击杀。另一方面干扰者一直走在危险的位置,被帕克和发条两个灵活的英雄找机会击杀。双方经济持平进入中期。

13分钟,天辉方入侵夜魇野区,夜魔撞雾被集火。帕克放出大招留住三人后被击杀,干扰者在帕克大招范围吃了复仇之魂第二套输出,阵亡前放出框大。紧接着谜团在同样范围放出黑洞,困住了NaVi三人,飞机也在同样方位开启大招输出。双方同心圆的形式释放技能,最终帕克、发条换了夜魔、干扰者,圣堂刺客没有到场,也导致了Aster未能打一波收割。

【刀塔2】阿灵顿Major:暴走未能挽败局!Aster 1-1 NaVi-第7张

17分钟,Aster偷打肉山成功,圣堂刺客拿到肉山盾。19分钟,小小为追杀帕克,被NaVi反包围击杀。

19分钟,NaVi四保一开启,飞机在四个队友保护下,在夜魇野区将带盾圣堂刺客连杀两次,夜魔、谜团放了大招,却没有完成任何反杀。小小、干扰者未能到场支援。本是带盾找节奏的时间,被连打了两波小团灭,Aster的节奏被打乱。

22分钟,小小下路带线被NaVi蹲了一波,小小阵亡。NaVi围绕飞机团推,拆掉了夜魇中路二塔,经济反超。

24分钟,小小尝试一套爆发让NaVi减员,结果人没杀成,自己被留,谜团旁侧救一手,被复仇之魂一锤子留下。

26分钟,NaVi中路推进复仇之魂和小精灵拼死给飞机创造输出空间,小小被击杀。幸好圣堂刺客有BKB,配合夜魔反打成功,击杀了小精灵和复仇之魂。

29分钟,NaVi控到肉山盾,飞机带盾直接上路上高。Aster动手不了飞机,上高高地被拆。31分钟,NaVi故技重施,这次小小跳出来把飞机丢上高地,脱离了队友保护,秒了飞机的盾。夜魔开启大招赶后排,圣堂刺客站出来收割,完成了暴走,将NaVi打了一波带盾五人团灭。

【刀塔2】阿灵顿Major:暴走未能挽败局!Aster 1-1 NaVi-第8张

32分钟,NaVi下路捉了干扰者后,直奔高地。干扰者买活守塔,然而小小跳刀先手被复仇之魂将飞机换出瓦解,反而是圣堂刺客开启BKB的时间输出没有完成击杀,被飞机冲上高地一套爆发击杀。圣堂刺客买活,夜魇开启了塔防,可惜下路高地还是被拆。

33分钟,帕克跳上来利用大招留到了买活的谜团,Aster选择接团,结果被飞机找到了非常好的输出位置,谜团买活死,而没有了谜团的黑洞,圣堂刺客没有输出空间,也被击杀。

Aster在高地上被打出了核心买活阵亡,也被拆出了超级兵,正面不敌,打出GG。NaVi成功赢下第二局,与Aster战成1-1平。

【刀塔2】阿灵顿Major:暴走未能挽败局!Aster 1-1 NaVi-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