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永劫“脸黑杯”来袭,主播为水友免费开宝箱,更有高手solo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6 16:19:50 作者:天海要抱抱 Language

【永劫无间】永劫“脸黑杯”来袭,主播为水友免费开宝箱,更有高手solo赛-第0张

随着全民锦鲤杯以及诸多比赛的进行,永劫的热度高居不下,无论是单排赛上的博弈炫技,还是三排赛上的围追堵截,看的观众粉丝们是全神贯注喝彩不断。

一个不留神比赛里三排大佛双抓,三杀极限灭队,单排极限反杀一串二,绝境连振一串三都是他们的常态。

用主播的话说就是:“基操基操,都坐下兄弟们”。

这一晃来到了第三双周的比赛间隙,不如就将这些比赛中的亮眼选手召集一堂,一起来交流交流娱乐娱乐。

【永劫无间】永劫“脸黑杯”来袭,主播为水友免费开宝箱,更有高手solo赛-第1张

这不,就在这7月6日的晚上六点,联动了CC直播数位主播的一场娱乐大赛将要悄然开张,其中包括香人城城主香香,以及单排天花板的神Mike,还有文武双全的战神王梁等等。

多人梦幻联动召开了这么一个有趣的娱乐赛——【脸黑杯】娱乐赛。

没错,就是要先来比比这数位人气主播里谁的脸最黑,夺得脸黑杯冠军的主播将要接受脸黑杯的奖励!

或许粉丝们最期待的要数这三位了,到时候会不会有主播主动来整些花活,玩些节目效果呢,还请继续期待!

【永劫无间】永劫“脸黑杯”来袭,主播为水友免费开宝箱,更有高手solo赛-第2张

那么先说说这【脸黑杯】的内容,比赛分为上半场以及下半场。

上半场以娱乐为主,下半场以比赛为主。

虽然是脸黑杯是娱乐赛,但依然要让观众水友看的赏心悦目,所以这上半场主要来要娱乐气氛,用于主播与粉丝互动,活跃气氛,让全场的情绪都欢快躁动起来。

主播们要为幸运水友开赛季宝箱,每位主播要选出三位幸运水友,每位将会开20个宝箱,一共将会开启60个箱子,一共六位主播。

而其中开出紫色最多的这位主播将会获得“脸黑王”的称号,当然最终获胜者将要获得属于它的“奖励”——真·钢丝球洗脸。

水友通过可以通过每位主播的直播间比拼手速抢夺登陆码,成功登录的观众即可被主播幸运开箱。

【永劫无间】永劫“脸黑杯”来袭,主播为水友免费开宝箱,更有高手solo赛-第3张

有没有在心底为某一位自己喜欢的主播加加油呢?

粉丝胜券在握,主播担惊受怕,谁将会夺得这脸黑榜的头筹呢?这钢丝球的圣洁“奖励”又将花落谁家呢?

脸黑王的头衔将会最终会颁发谁家呢?

还请在七月六日晚六点拭目以待。

而下半场为solo赛,脸黑王虽然脸黑,但是手上功夫肯定是不黑,这不得手底下见见真章,舞枪弄棒的功夫还是要来比划比划的。

一共16位高手将会随机分成两组,以1v1以及bo3的对决赛制,最终角逐出冠亚军,季军由四进二未成功的两位选手来进行争夺,前三者将会获得现金奖励。

我们娱乐赛讲究一个以武会友,这16位顶级高手都是顶尖中的顶尖高手中的高手,从刀光剑影枪林弹雨中脱颖而出的强者。

虽说是大家都是熟悉至极,比赛也是点到即止,但大家肯定还是有些看家本领没露出来。

说不定这次都是有备而来,强者与强者之间的博弈,又碰撞出怎样的激烈火花呢?

参赛的选手有香香、mike、王梁、杀手、陈伟、姚冰云、熊猫人、朱朱京、刀一挥、白玉京、威威、凯豹、小白杨、继续编、爆杀、神白共十六位选手。

多方势力的强者碰撞,尚未开始战斗都已经嗅到了一丝火药味,大战一触即发!

战斗永不止步!

【永劫无间】永劫“脸黑杯”来袭,主播为水友免费开宝箱,更有高手solo赛-第4张

本场活动主持人将由离歌小姐姐担当,7月6日晚18点脸黑杯观赛直播间好礼不定时掉落,欧皇一发入魂,等你速速来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