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生细胞乱码的一些看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6 16:19:38 作者:生鱼丸子 Language

首先,这不是手机配置好不好的问题,这是游戏问题,而且是移植方的问题,跟谷歌版没关系,有没有想过谷歌版和别的游戏怎么不会这样,只有重生细胞论坛天天有人发帖说白屏闪退?
有的手机配置高端玩不了重生细胞,而我手机1000左右玩得很舒服,偶尔闪退重启就解决了,这种情况导致论坛出现很多小鬼喷其他人手机不好(没他的手机厉害)来找优越感。

本机配置:红米note9 5g
另外,我之前的华为畅享九(真·电子垃圾)虽然玩着帧数没那么高,加载还慢的一批,但也不会白屏报错,甚至连闪退也没有。
自己同款机型的评论可以在tap里的详情页里查看,如图关于重生细胞乱码的一些看法 - 第1张如果同设备评论很多差评都是因为白屏报错,那最好不要付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