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细胞攻略|重生细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6 16:19:01 作者:我承认我是个屑 Language

你还在为打不过一细胞而发愁吗?你还在一细胞一次一次地肉体坏灭吗?点开这个攻略,你就会豁然开朗。打开游戏,然后被三刀哥鸡哥拳皇暴揍(doge)

通关零细胞后,你就会发现你的血瓶后多了一个紫色的按键,那就是人造人符文。可以附身怪物,然后点人造人移动到水池,点击离开即可通关零细胞。

一段剧情之后,来到牢房的玻璃管旁边,你可以调换至一细胞难度,重新开始。
刚开始玩一细胞,你会发现,啊,怪的伤害怎么这么高,打几下就死了。这属于正常现象,这是因为你的血量上限太低,提高血量上限只能通过部分变异与卷轴来实现。这也就是说,如果开局就有卷轴的话也许可以轻松很多,这就要提高你的武器品质。之前说过,武器品质分为+,++,S,L。++品质的武器可以自带一个卷轴,S品质的武器可以自带两个卷轴,三细胞难度下金色传说武器自带一个随机卷轴,三细胞难度上金色传说武器自带三色卷轴。而一细胞难度下可以在打完boss的休息室里的传奇铸造所里投入细胞来提升武器品质。砸满+品质的武器需要500细胞,砸满++品质的武器需要3000细胞。个人认为只要把++砸50%就可以了。
牢房的投刀者可以连续盾反来击杀哦!
路线:牢房→猛男→腐化→旧下水道→地窖→墓地→山洞(记得拿山洞钥匙,教程B站有)→守护者的居所→城堡→王座
武器推荐
1.巨人杀手
2.施虐者匕首
技能推荐
1.巨人口哨
2.震地冲击
变异推荐:
重整旗鼓(1细胞难度大眼掉)
其他的武器装备我之前的攻略都有,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一细胞攻略|重生细胞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