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航线】无尽航程-国风艾斯获得技巧及最新攻略|航海王热血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6 15:28:04 作者:雪人兰度 Language

无尽航程快速获得国风艾斯技巧,让你的步数快到飞起!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兄弟们,无尽航程最新攻略来啦。
1、国风艾斯获得方法:
与第一期相同,进入旅者营地,概率会与艾斯对话,对话6次可招募艾斯。6次对话内容不同,可对照视频里的顺序,看看自己到第几次了。需要看运气,大概十几次能招募艾斯。
PS:国风艾斯强度没有黑胡子高,但是感觉还是比其他伙伴刷的快,无限嗷哟根真的头疼【7月航线】无尽航程-国风艾斯获得技巧及最新攻略|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1张所以,补充个小技巧,如果BOSS打的不满意,在结束前,点退出,可以重新打BOSS,对这期的国风艾斯很有帮助。

2、对话艾斯第1、3、5次会送国风艾斯橙卡,这次不需要在祝福城堡买。

3、玩法上还是优先进旅行酒馆,通过旅行酒馆图标可提前知道所需的招募币数及会获得口粮数,100口粮需要1000招募币、50口粮需要500招募币,20口粮需要200招募币,所以随时保证有1000招募币,以免错过。

4、奇遇之地可概率获得20金果,可多次获得。

5、溢出的蓝卡,到下关会不显示,但其实增加的战力还在,放心刷祝福城堡。
有帮到的话,点个赞支持下吧,非常感谢。有问题也可以留言讨论。【7月航线】无尽航程-国风艾斯获得技巧及最新攻略|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