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4》IGN 7分 MTC媒体平均分62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6 14:56:33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雷神4》首批媒体评分解禁,该作获得IGN 7分评价。而在MTC上,《雷神4》当前媒体均分为62分。

《雷神4》IGN 7分 MTC媒体平均分62分-第0张

IGN评分:7分,良好

《雷神4:爱与雷霆》被老套的故事情节和对配角的错误处理而拖累,但凭借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娜塔莉-波特曼之间的化学反应,它成为漫威电影宇宙第一部浪漫喜剧片。

总结:

《雷神4:爱与雷霆》在纪念雷神走向自我实现的漫长旅程方面大体上是成功的,而且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娜塔莉-波特曼和泰莎-汤普森之间的化学反应很少有磕碰。

从本质上讲,这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一部浪漫喜剧,令人愉快地玩弄这些陈词滥调。尽管雷神和简的关系被处理得很好,但“爱与雷”在推动更大的MCU故事方面却不那么灵巧--而且比你所期望的要保守地多。

贝尔饰演的戈尔感觉没有被充分利用,而泰莎·汤普森饰演的女武神也非常尴尬地退居幕后,随着电影剧情的推进,这种情况尤其明显。

导演Taika Waitit标志性的幽默和视觉风格从《雷神3》电影中得以延续,这对支撑电影老套的情节至关重要。海姆斯沃斯一如既往地是一个热情的阿斯加德人,雷神那“爱与雷霆”的未来将更加明亮。

《雷神4》IGN 7分 MTC媒体平均分62分-第1张

《雷神4》IGN 7分 MTC媒体平均分62分-第2张

其他媒体评分:

《雷神4》IGN 7分 MTC媒体平均分62分-第3张

《雷神4》IGN 7分 MTC媒体平均分62分-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