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2》预计片长将达三小时,卡梅隆回应相关负面评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6 14:31:42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詹姆斯·卡梅隆向《帝国》杂志透露,《阿凡达2:水之道》片长目前约为三小时(影片还未完成,之后精确数字可能有变化),他还称预料到有人会吐槽“这片子太长了”。

但卡梅隆表示:“我可不想听到任何人对片长发出哀叹,毕竟他们看剧就能坐下来一刷八个小时。我都知道影评这块儿会怎么写了:‘这部长得烦人的三小时电影……’——他X的饶了我呗。我可是曾经眼睁睁看着我的孩子们坐下来连刷了5集剧,每集一小时。社交中必须发生这样巨大的范式转移了:(看电影的时候)站起来去尿尿是OK的!”

《阿凡达2》预计片长将达三小时,卡梅隆回应相关负面评论-第0张

卡梅隆也回应一些观众对《阿凡达》发表的负评:“那些网络喷子会说:‘没人在意这部电影,我一个角色的名字都记不住,也一点都想不起来电影讲了什么。’然后他们又看了一遍,然后会说:‘啊,好的,抱歉,我现在就闭嘴。’所以我不担心这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