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物品制作记录2|泰拉瑞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6 14:20:41 作者:罗威尔康 Language

其实像我们经典玩的全物品有很多我个人感觉不合理的地方,泰拉瑞亚中大量的物品很多其实都是多性的,比如八音盒,它既可以是家具也可以是饰品又可以是机械物品,经典全物品分类只给到了机械。
其实吧我觉得应该只要标了什么,就按照这个东西的标准来进行分类。


我目前建造全物品的思路如下
还是采用经典传送式的方式,个人感觉最直观,最方便。
物品区A我是计划放一些经常用到的战斗物品,就是武器、盔甲与饰品,分类进行严谨细化。

物品区B我计划放一些时装物品与染料染发剂,所有的时装物品都会列出,而且尽可能的保证了一个屏幕看穿整个物品区的地步,公正,简洁。

前面几个物品区肯定都是常用的物品,后面就开始细化了。原版其实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非得把什么都展示出来,比如套系家具,这么几个箱子完全可以用一个通道解决却非得单独使用一个物品区 😓

物品区C会是一些经常用到的物品,比如药水食物这些消耗品,宠物坐骑这些装备。

物品区D会放一些其它的物品,如果C空间够的话这个区就放建筑材料,例如物块、墙、油漆等,采用全新的上下展示,一个屏幕看穿,建筑党肯定是会觉得好用的,因为考虑到很多人进来是为了拿这些东西的。三十多个方块将全部的物品展出,每个箱子上/下都有其对应的物品实物展出。

另外大家都知道我之前做的白色全物品,多加了一个其它传送区,也就是说标准传送区其实是拥有所有的物品的,其它传送区中我放了一个快速拿取区,里面有最高附魔的武器等常用的物品,这次我会将这个区重置为所有物品的区,只不过东西会变得更紧凑,每件物品的数量也会变少,很多东西都比不上标准区,但是拥有全部物品,我相信找不到物品或者有一些快速党很喜欢。

另外,关于一些游戏中的物体区我也会重置, 我会称他们叫做博物馆,里面的东西会比标准区更漂亮,是装饰精良的, 每个物体都有其相应的装饰材料。这里面会放入一些游戏中不可获得的放置的物体,比如经典的世纪之花球茎,另外还会有石中剑、上锁的箱子、祭坛等。这会让这一个带有收藏性质的全物品更加丰富。

另外,想提供建议?或是有任何疑问或者想询问进程?加入我们的全物品爱好者交流群吧,在这里你可以问任何问题或者得到任何想要的资源
610034951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