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抓住机会,一波终结比赛!Secret 2-1击败G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6 13:47:42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西欧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Secret对阵GG。第一局Secret点出一个哈斯卡龙骑兽王的推进阵容,结果中期节奏打的可以说是一塌糊涂,接连两波五人团灭后直接选择短痛打出了GG。第二局GG前期手握优势,但是中期GG打的过于大意随意,被Secret收割了两波,34分钟GG一波双核阵亡不能买活让局势彻底失控,Secret翻盘赢下第二局。第三局Secret点出中单伐木机,而GG只有紫猫一手法系输出,伐木机整场比赛横着走,羊刀出炉后GG三核的生存环境都非常难受,最终Secret赢下第三局和这场BO3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抓住机会,一波终结比赛!Secret 2-1击败GG-第0张

Secret天辉,选出哈斯卡龙骑兽王三核,宙斯和冰龙辅助。GG夜魇,选出锤妹蓝猫夜魔三核,冰女和精灵辅助。

开局抢符精灵被哈斯卡拿下一血。

对线分路:上路iceiceice的兽王,Zayac的宙斯对线dyrachyo的锤妹,tOfu的冰女,中路Nisha的龙骑对线BOOM的蓝猫,下路Crystallis的哈斯卡,Puppey的冰龙对线Ace的夜魔,Seleri的精灵。

对线期Secret的兽王宙斯频频阵亡,GG打出9-1开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抓住机会,一波终结比赛!Secret 2-1击败GG-第1张

18分钟GG蓝猫先手秒掉了冰龙,而Secret还想打,没有BKB的哈斯卡被夜魔虚空后难以输出阵亡倒下,Secret团战溃败,兽王宙斯接连倒下,但Secret众人复活后打掉肉山,哈斯卡带盾。

21分钟带盾哈斯卡TP上路收线,而Secret其余众人想推中一塔被GG直接动手,冰龙宙斯兽王三人阵亡,冰龙买活,哈斯卡从上路走过来救龙骑,但是成为了葫芦娃,最终Secret所有活人死了个遍,带盾哈斯卡连死两次,这一波Secret打的真的是乱中乱,GG一下子领先了1W+的团队经济。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抓住机会,一波终结比赛!Secret 2-1击败GG-第2张

26分钟双方遭遇,蓝猫切冰龙,冰龙匆忙放出一手没什么作用的大招,夜魔吃满伤害打出了哈斯卡和龙骑的BKB随后一口精华指环残血没死,精灵再给一口奶,GG展开反打,最终将Secret打至五人团灭。

28分钟Secret想杀夜魔,但是夜魔开启BKB用脚走了出去,蓝猫锤妹切入,Secret冰龙宙斯率先倒下,兽王哈斯卡紧跟其后,最后龙骑被五人围殴致死,Secret五人阵亡直接选择短痛打出GG。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抓住机会,一波终结比赛!Secret 2-1击败GG-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抓住机会,一波终结比赛!Secret 2-1击败GG-第4张

GG在天辉,选出锤妹拉席克毒龙三核,海民和冰女辅助。Secret夜魇,选出蚂蚁宙斯伐木机三核,暗影萨满和发条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ce的毒龙,tOfu的海民对线Crystallis的蚂蚁,Puppey的发条,中路BOOM的拉席克对线Nisha的宙斯,下路dyrachyo的锤妹,Seleri的冰女对线iceiceice的伐木机,Zayac的暗影萨满。

开局GG开雾抓死发条拿下一血。

6分钟GG上路击杀发条蚂蚁,与此同时下路的锤妹冰女也被伐木机暗影萨满击杀。

12分钟双方下路交战,Secret暗影萨满插下蛇棒,发条带队冲塔,结果GG众人TP下来,冰女拉席克输出打满,Secret除宙斯外的四人阵亡。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抓住机会,一波终结比赛!Secret 2-1击败GG-第5张

17分钟GG打掉肉山,拉席克带盾,随后双方野区遭遇,GG先杀Secret发条暗影萨满,暗影萨满交出买活,宙斯蚂蚁打出收割伤害,海民冰女阵亡,锤妹三锤击杀蚂蚁,拉席克交盾后撤走。

23分钟GG一波略显随意的在上路高地下不走,结果众人被蚂蚁和宙斯陆续击杀,GG除拉席克外的四人阵亡倒下。

27分钟GG锤妹开大跳刀切死了暗影萨满,随后GG再杀蚂蚁伐木机,但是锤妹还不走,在高地下面被复活的暗影萨满羊住击杀,Secret得以打掉肉山,蚂蚁带盾,之后双方没有爆发团战。

34分钟GG开雾来寻找机会,跳刀以太的暗影萨满破雾后直接跳了一大段距离逃走,而锤妹和拉席克也跳刀冲了上来,虽然将暗影萨满击杀,但这跳刀的一段距离也让GG双核的距离和队友严重脱节,锤妹拉席克双核被蚂蚁输出打至阵亡不能买活,冰女也***,随后Secret反手破掉中路高地。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抓住机会,一波终结比赛!Secret 2-1击败GG-第6张

39分钟暗影萨满跳羊先手,但是A杖的拉席克跳刀虚无主义直接将暗影萨满融化,随后拉席克再一脚撕裂大地晕住脸上的蚂蚁,蚂蚁也是血条消失阵亡,Secret阵亡的两人直接交出买活强打肉山,蚂蚁带上盾奶赶紧逃走,A杖由伐木机收下。

42分钟蚂蚁控到双倍,随后双方交战,25级双倍符黯灭大炮蚂蚁的物理输出和宙斯的法系输出让GG众人根本看不懂,众人的血量都是整管整管的消失,毒龙被蚂蚁几下点死,锤妹又被羊住,蚂蚁和宙斯直接让其融化,毒龙拉席克锤妹三人交出买活,GG先撤走,等到自家双辅助复活再进攻上路高地,发条先手钩配合宙斯直接击杀海民,海民买活死,刷新羊刀的伐木机一套技能配合宙斯再杀锤妹,锤妹也买活死,随后GG众人陆续倒下,五人团灭后打出GG。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抓住机会,一波终结比赛!Secret 2-1击败GG-第7张

第三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抓住机会,一波终结比赛!Secret 2-1击败GG-第8张

Secret天辉,选出恐怖利刃伐木机潮汐三核,发条和冰龙辅助。GG夜魇,选出大圣紫猫兽王三核,蚂蚁和小鹿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rystallis的恐怖利刃、Zayac的发条、Puppey的冰龙对线dyrachyo的大圣、Seleri的小鹿。中路Nisha的伐木机对线BOOM的紫猫,下路iceiceice的潮汐对线Ace的兽王、tOfu的蚂蚁。

4分钟,恐怖利刃拿下了大圣的一血人头。11分钟Secret将小鹿紫猫陆续击杀。

19分钟Secret打掉肉山,恐怖利刃带盾。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抓住机会,一波终结比赛!Secret 2-1击败GG-第9张

21分钟冰龙大招紫猫,潮汐一脚踩大但是控制时间有些重叠,紫猫没死撤走,反而潮汐被留下击杀。

24分钟,GG在下河道抓死了想吃符的潮汐,随后追杀再杀发条冰龙,而潮汐复活后TP下来一脚大招踩住兽王,兽王阵亡后GG赶紧撤走。

31分钟Secret再打肉山,恐怖利刃带盾。35分钟Secret羊刀伐木机带队轻松将小鹿兽王击杀,恐怖利刃变身直接破掉上路高地。

37分钟双方遭遇,GG紫猫一套技能先打出了冰龙的盘子,击杀了发条,冰龙盘子时间结束后还是阵亡,GG留住Secret三核,然而半血恐怖利刃换血紫猫,伐木机跟上羊刀,潮汐跳大,紫猫倒下买活,GG剩余众人也将潮汐和恐怖利刃追死。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抓住机会,一波终结比赛!Secret 2-1击败GG-第10张

40分钟Secret开雾打掉肉山,恐怖利刃带盾带奶吃A杖,大圣下路带完线在树上TP被发条神之一钩留下击杀,Secret顺势来推下路高地,而买活的紫猫和小鹿在野外被发条和潮汐先手控到死,紫猫买活死,大圣复活后跳树被伐木机轮盘打了下来,刚复活的大圣直接阵亡,大圣买活但已经无力回天,GG众人陆续倒下,Secret拆出超级兵后直接打基地,GG打出GG。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抓住机会,一波终结比赛!Secret 2-1击败GG-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