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大灌篮》传奇巨星重磅登场!身披紫金战袍助你球场称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6 13:34:52 作者:心能者小夏 Language

Hey bro,我是小夏,《全民大灌篮》手游满月庆典新版本将在7月8日重磅登场!重中之重的重头戏必然是新增的得分后卫——小飞侠,他不仅是一名传奇球星,更是一个时代的象征,他凭借自己身体过硬的实力,和场外常年超负荷的疯狂练习,成为篮球这项运动中最伟大的人之一。突破和中投都是他的杀手锏,特有的天赋及心能让他拥有强势的进攻和单防能力,其独有的曼巴后仰和单手回环上篮更是成为了每个防守队员的噩梦。


小飞侠的职业生涯已无需用数据和荣誉再去阐述,他代表着坚持、自律、超越的精神,激励着好几代人的成长。无数人因为他接触篮球,因为他而爱上篮球,更因为他将篮球视为一生的职业。他承载着太多人的青春和记忆,照亮他们的梦想。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故事背景
《全民大灌篮》传奇巨星重磅登场!身披紫金战袍助你球场称王! - 第1张作为火种联赛历史上的首位冠军,小飞侠在所有人的眼里就像传奇巨星一样的存在。他拥有着日复一日不分昼夜训练的传说,对每一场训练和比赛的细节要求近乎完美,哪怕负伤也坚持 。正是因为对目标不断追求,对自身不断要求,小飞侠才成就了在火种联赛中辉煌的历史。

退役后的小飞侠,成为了大联盟中的首席裁判员,看着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加入大联盟,小飞侠感到很欣慰,就像看到了当年初入球场的自己。

球员特性
职业:SG
个性标签:
【盯防专家】跟防能力很强的球员
【攻框圣手】近投/上篮/灌篮能力出色的球员
【投射之星】投篮能力很强的球员

天赋:
【冲破重围】掌握“侧身盖帽”技能;3米范围内每增加1个防守球员,抗干扰提升10%。

心能:
【逆转局势】灌篮几率、进攻命中率及盖帽几率提高25%。心能持续到比赛结束,或本方得分且领先对手超过4分时立即结束。

素质潜能:
【跑动强化Ⅱ】无球跑动速度获得大量提升
【攻框强化Ⅱ】中幅度提升近投/上篮/灌篮的抗盖帽
【中投强化】小幅度提升中投的命中
【干扰强化Ⅱ】中幅度提升对中远投篮的干扰
【帽距强化Ⅰ】正面盖投篮的距离小幅提升

效果潜能:
【大心脏】当回合时间小于3秒时,中远投命中率大量提升
【脚踝收割者】突破成功时有较小几率使对方倒地
【无处可逃】当处于对方持球人附近时,其带球移动速度中量降低
【平衡投手】使用漂移投篮,后仰中投,后仰三分,翻身跳投时,命中率中量提升
【绝处逢生】比分落后时,小幅度提高心能能量增长速度

招牌动作:
《全民大灌篮》传奇巨星重磅登场!身披紫金战袍助你球场称王! - 第2张曼巴后仰
《全民大灌篮》传奇巨星重磅登场!身披紫金战袍助你球场称王! - 第3张单手回环上篮

素质属性:
【身高】4.3 【力量】3.5
【弹跳】7.0 【速度】8.3
【耐力】7.2 【专注】8.2

小飞侠所秉持的精神,象征着“永不言弃,从不退却,从不逃避,忍辱负重,在艰难中创造奇迹。”无论我们面临任何困境,他所坚持的精神都值得我们去学习!面对梦想,我们不逃跑,我们不退却,为梦想而永不停息的疯狂,这是一件很酷的事情。更多精彩,请多关注《全民大灌篮》手游官方资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