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走弯路】战意入坑必看的20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6 13:20:10 作者:雪月花啊 Language

1、新号免费送四个兵团,可选择清徐枪兵、狼山刀盾、清远火枪、京畿铁卫,这样枪兵刀盾远程大盾四类全配齐了,可更好的熟悉各个兵团之间的用法,对于后续解F4里的任务会有很多帮助。

2、新号前期匹配攻城都是在和人机打,可选刀盾、关刀、剑盾、战矛、太刀职业,都是近战武将,带兵视野也好,这段期间可快速熟悉自己的职业,熟悉后可更换其他自己喜欢的职业。

3、由于新号有造装备福利机制,前面打造的几件装备必定是橙装或极品,请珍惜这个机制。

4、F4里的任务必做,可获得大量战火币、道具、坐骑、装备,对前期成长有很大帮助。

5、武将不要离己方兵团太远,兵团会为你提供保护,也不要单枪匹马冲入敌军。

6、敌人如果离得不远,带兵移动时不要按C,按C只会让兵拉一大长串,对后续列阵,输出都有影响。多用X列阵移动,兵会比较紧凑的前进。

7、在安全地带需要快速移动时可双击C,兵会跑起来,速度会稍快一点。

8、攻方按G可扔投石机,选择对你威胁最大的目标去砸,轨迹线红线太多的话就不要扔。

9、设置里【相机】等于视角,选常规视角近战职业会获得更好的视野。

10、战意比较吃CPU和内存,显卡吃不满,有个好U和内存会对帧数提升较大。

11、将军炮、康格里夫、投石弩、火弩流星、臼炮、投火罐,以上器械都是存在友伤的,用时需谨慎、

12、武将和兵团的经验卡,经验道具,都可留到等有升级的任务和活动时再吃。

13、每周五局的剿匪可吃满经验卡再打,会提供大量的武将/兵团经验

14、如果当前服务器,卫营战斗力大于天命军战斗力,才可选择加入卫营。反之还是加入公会比较好,关乎赛季末结算奖励,新人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找个人最多的公会,奖励也会好些,对成长也有帮助。

15、采集目前是个比较鸡肋的功能,新人可不采。

16、兵团界面每周都有免费的佣兵可雇佣,对于做任务有很大帮助。

17、~键是战场语音,caps lock键是小队语音,开麦前注意好音量。

18、多交朋友,开黑玩,会有5%额外收益加成buff。

19、多跟着大团移动,在没有过硬的技术前不要落单。

20、战争游戏,输赢是常事,不要着急上火,输多了就歇会再玩。


【少走弯路】战意入坑必看的20条-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