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骑士】奎若之路-醒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0 12:08:17 作者:T黑帆T Language

当奎若醒来的时候,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

瘟疫不在蔓延,而苏醒的虫子也没有了心智。

奎若挣扎着站起来,看着与自己有一段距离的蓝湖,甩了甩脑袋,慢慢回忆起自己纵身跃下一片宁静的场景,他觉得一切都是梦,但远处仿佛扎根在大地,又仿佛在等他的骨钉,提醒他之前的一切都不是梦。

【空洞骑士】奎若之路-醒来-第0张

慢慢的,他回忆起更多,想起那道圣洁的身影给自己神圣的使命,想起在王国之外孤独一人的旅程,想起那个生于深渊却肩负着拯救王国重任的瘦小虚空。

奎若有一次陷入沉思。

好在这一次沉思不算太久,他深吸一口气,向着与蓝湖相反的方向走去,一道光芒闪过,骨钉已经回到他能够最快拔出的位置。

他曾经找不到未来的路,现在他要探索,不,询问未来的路!

再次出发,王国已经空荡,或者说,理智的虫子已经不在,仿佛是宿命一般,瘟疫是圣巢最后的狂欢。

奎若再次站在曾经封印瘟疫的广场,回忆中那个瘦小的身影一闪而过,此刻这个地方已经没有了瘟疫的气息,而是充斥着虚空。

奎若一步一步的走过这偌大的王国,每一步都在祭奠,时间长存,文明不在。

不知不觉之间,他走到了王国的边缘,猛烈的大风让奎若不禁感叹自然的伟力。

最后,他拔出骨钉,向着远离王国的黑暗走去。

【空洞骑士】奎若之路-醒来-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