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一分不让,直冲高地宰杀!OG 2-0击败Allianc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6 12:24:40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DPC西欧赛区S级联赛第三赛季,本轮由Alliance对阵OG战队。第一局OG选出了火猫、伐木机、虚空三核,线上大优,中期冲泉将Alliance打团灭,强拆基地赢下第一局。第二局Alliance线上利用小小的游走打出了优势,但是中期一波肉山争夺战被OG利用BKB冲脸分散击破后,再未能组织良好进攻,最终在高地上被团灭打出GG。OG轻松以2-0击败Alliance赢得本轮比赛胜利。而此前Alliance未赢过一个小分,加上本轮失利,已经确定降级。

第一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一分不让,直冲高地宰杀!OG 2-0击败Alliance-第0张

Alliance在天辉方拿出森海飞霞、主宰、酒仙、复仇之魂、冰龙。OG在夜魇方选择火猫、伐木机、虚空假面、风行者、双头龙。

对线分路:上路Aramis复仇之魂、Eternal Sadness酒仙对Yuragi虚空假面、Misha双头龙,中路w33森海飞霞对bzm火猫,下路Nikobaby主宰、 CTOMAHEH1冰龙对ATF伐木机、Taiga风行者。

3分钟,风行者游走中路,捆住森海飞霞,火猫跟上火盾冲脸,风行者击杀森海飞霞获得一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一分不让,直冲高地宰杀!OG 2-0击败Alliance-第1张

4分钟,天辉双辅助游走中路,在火猫抢符的时候拦截,火猫被击杀。很快轮到双头龙到中路帮助火猫击杀森海飞霞,双方中路虽有互换,但是夜魇方补刀经济稍胜一筹。

7分钟,伐木机下路冲塔想要击杀主宰,森海飞霞及时救援,救下主宰,反杀伐木机,挽回了一点下路的劣势。

8分钟,虚空假面利用大招控住酒仙完成击杀,OG对线期打出了三路优势,经济领先达到了2K。

尽管酒仙利用大招推掉了夜魇上路一塔,但核心经济一直被压制,OG逐步蚕食天辉野区,扩大经济优势,经济领先一点点扩大到了6K。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一分不让,直冲高地宰杀!OG 2-0击败Alliance-第2张

17分钟,主宰进入夜魇野区高坡被虚空大招控住跟上双头龙大招击杀。这么一来,为了干扰OG打肉山,Alliance在肉山洞口不断骚扰,只是OG只以风行者为代价,就击杀了Alliance双辅助。

伐木机、火猫冲脸,中路强杀了复仇之魂后,选择推掉了天辉中路一塔,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11K。

18分钟,伐木机和火猫上路以2打5,奈何火猫中了冰龙大招秀不起来,两人双双被击杀。

19分钟,Alliance在OG减员两人选择打盾,OG开雾过来包夹,虚空假面大招罩住了肉山洞内的Alliance双核,双头龙跟上大招,虽然复仇之魂移形换影救下一人,但是OG火猫、伐木机复活到场追杀,Alliance溃败,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一分不让,直冲高地宰杀!OG 2-0击败Alliance-第3张

OG赢团控盾,虚空假面带盾。24分钟,复仇之魂先手和双头龙1换1,只是后续撤退不及,被OG众人追过来击杀了酒仙。OG利用带盾的时间推掉了天辉方下路二塔。


26分钟,森海飞霞在河道被捉,OG把握机会中路上高。伐木机、火猫联动冲高地击杀了Alliance双辅助,又一路推进,冲到双子塔下和主宰对砍,将Alliance打了一波四人团灭。尽管主宰开启塔防守高,奈何经济差距太大,在队友复活后,仍旧拿OG冲脸的伐木机和火猫两人没有办法。OG拆掉了天辉中路高地,又在高地上不断压制,堵泉水将Alliance的中单击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一分不让,直冲高地宰杀!OG 2-0击败Alliance-第4张

随着兵线上高,OG在泉水门口击杀了酒仙、主宰,拆掉了双子塔,进而拆基地。Alliance无力回天,打出GG,OG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一分不让,直冲高地宰杀!OG 2-0击败Alliance-第5张

OG在天辉方拿出剃刀、大圣、光法、玛西、术士。Alliance在夜魇方选择混沌骑士、维萨吉、小小、小鹿、天怒法师。

对线分路:上路ATF剃刀、Taiga玛西对Nikobaby混沌骑士、 CTOMAHEH1小鹿,中路bzm光法对w33天怒法师,下路Yuragi大圣、Misha术士对Aramis小小、Eternal Sadness维萨吉。

4分钟,小小游走中路,丢回光法,配合天怒法师输出击杀光法获得一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一分不让,直冲高地宰杀!OG 2-0击败Alliance-第6张

小小随后游走上路,配合混沌骑士和小鹿冲塔强杀剃刀。又在8分钟回到中路游走,幸好这次玛西在旁,光法逃过一劫。

Alliance一面利用维萨吉下路强势推进拆掉天辉下路一塔,击杀了大圣,另外一方面利用小小的游走配合,上路压制,打出了4K的经济优势。

17分钟,维萨吉到上路配合推进,这次大圣下地对混沌骑士完成了击杀,只是自己没能跑掉,Alliance完成杀人推塔,将优势扩大。

18分钟,Alliance偷打肉山,OG过来晚了一步,混沌骑士成功拿到肉山盾。Alliance利用带盾的时间推进,OG避战带线,拖到了混沌骑士盾消。

24分钟,Alliance强推天辉下路二塔,玛西过肩摔配合大圣下地猴阵反打,维萨吉秒躺,天怒法师也没能跑掉,OG以玛西为代价,守住了下路二塔,没让经济进一步拉开。

25分钟,小小推推先手反丢术士,术士在Alliance核心包围圈中无法逃生倒地。

27分钟,Alliance想同样套路再次先手,但是这次有大圣树上蹲守,下来就是配合玛西反打。光法在远处放光波,Alliance无法近身,前面又剃刀抽攻冲脸,小小第一套爆发没能配合队友完成击杀后,Alliance全面溃败。OG利用玛西、大圣追击留人,将Alliance打了一波五人团灭。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一分不让,直冲高地宰杀!OG 2-0击败Alliance-第7张

OG推掉了夜魇中路二塔,经济反超Alliance达到2K。31分钟,双方爆发肉山团战,小小、术士因为被先手阵亡后,双方近乎同时买活参战。而失去了小小这个控制后,Alliance又一次面对了正面无法抵御冲脸的情况,光法、剃刀、大圣分路追杀Alliance英雄,剃刀一路冲到了双子塔附近,将Alliance打了一波五人团灭。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一分不让,直冲高地宰杀!OG 2-0击败Alliance-第8张

这波过后,OG经济领先达到了8K。34分钟,混沌骑士下高地想动手大圣,结果大圣开启猴阵就是配合队友反打,混沌骑士退上高地,还是被剃刀强冲高地击杀。Alliance又一次在高地被团灭,OG拆掉了夜魇中路高地又转推夜魇下路高地。

尽管Alliance集火击杀了OG双辅助,但正面OG三核在夜魇高地如入无人之境。Alliance在下路被破,核心再度阵亡后,打出了GG,

OG赢下了第二局,以2-0击败Alliance。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