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穷途末禄 欲说还休 TYLOO 9-16不敌小蜜蜂 落入败者组再战mib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6 10:51:59 作者:yybOops Language

地图bp

【CS:GO】穷途末禄 欲说还休 TYLOO 9-16不敌小蜜蜂 落入败者组再战mibr-第0张

Overpass

TYLOO拼刀落败,T方开局!

【CS:GO】穷途末禄 欲说还休 TYLOO 9-16不敌小蜜蜂 落入败者组再战mibr-第1张

上半场手枪局,作为进攻方的TYLOO选择五人匪口出,跳气球的misutaa先秒一个,随后小蜜蜂A大的双人前压再由zywoo秒杀一人,手枪局由小蜜蜂拿下。

eco过后第三局来到长枪局,TYLOO第二时间反清A大,一换一后厕所非预瞄位的misutaa无伤0换2,首个长枪局落败。

第五局再次来到长枪局,danking起出狙击枪,长时间默认架枪后并没有拿到优势,最后一波进攻也被小蜜蜂化解,TYLOO剩余三人选择保枪。

第六局TYLOO选择强起,道具不多的情况下选择干摸,凭借白菜和小胖的突破,TYLOO成功进入包点并埋下雷包,zywoo丢烟强拆,小蜜蜂再下一城。

第七局TYLOO依旧选择强起,B区提速,打光子弹的魔男配合apex的闪光usp再杀两人,比分来到7-0!

第八局TYLOO半起,cy1买了英雄AK,断死前压的魔男,小胖沙鹰秒掉A大的dupreeh,尽管zywoo包点连空四枪,apex的及时补枪还是帮助小蜜蜂拿下这一分。

第九局小蜜蜂打得依旧非常激进,各种前压找人杀,TYLOO剩余两人直接保枪。

暂停过后第十局,TYLOO有意思选择后点架枪,架死前压的CT后,B区一波,白菜个人能力发挥豪取三杀,TYLOO拿到第一分!

第十一局来到关键局,小蜜蜂经济已经耗光。cy1秒掉B区双架位后,tyloo集合进攻A区,小蜜蜂恰好赌A三人重防,10:1。

再次ECO过后,第十三局开局20秒apex穿死工地的cy1,将计就计tyloo一波提B,毫无补枪效率的进攻小蜜蜂轻而易举化解,剩下丢道具的danking一把狙击枪无力回天。

第十四局tyloo道具出现大失误,A小闪光丢ci导致直架的zywoo白白拿到bntet人头。随后进攻B区,二楼烟再次丢ci,匪徒一枪未开纷纷赴死。

上半场最后一局,又又又是道具失误,一波爆B水下关键位置的火空爆,abc的火也没有交,CT枪位非常舒服,毫无压力化解进攻。

上半场结束,TYLOO 1-14 小蜜蜂。

‌易边再战,tyloo来到防守方。下半场手枪局,小蜜蜂第一波A大爆弹,cy1双杀刚住,第二波工地冲锋,小胖双枪也拿到双杀!tyloo拿下第二手枪局!

第二局小蜜蜂纯E,danking掉了一把枪。第三分拿到!

来到下半场首个长枪局,TYLOO开局直接赌4A,B区一波拉扯后,小胖选择保命放T下包,CT方回防逐个击破,再次拿分。

小蜜蜂再次进入eco,五分到手!

第二十局,tyloo长管双轨开门拿到首杀,获得击杀后tyloo选择退后点。随后小蜜蜂一波长管进攻,尽管主守B区的双人组没有拿到击杀,但及时回防的CT打了一手出其不意。TYLOO on fire!

又是eco,tyloo再下一城!

第二十二局,小蜜蜂下水道二人提速,跳起来观察的cy1拿到信息,tyloo果断在A区摆出套餐。一颗闪光弹反刷,阿杜全白混死白菜,包点danking狙击枪timing非常差,好在回防的小胖刚住,8-14!

第二十三局,小蜜蜂半起,残局时刻bntet果断从二楼干拉打掉水下包匪apex。连拿8分!

第二十四局,双方前期互换一个人头后,小蜜蜂爆B,白菜包点发呆,danking圆柱位一人看两边,狙死一个后无力回天。小蜜蜂拿到下半场第一分,也拿到本场比赛赛点。

第二十五局,tyloo先拿到人头优势,但小蜜蜂突然混烟混死两个,抄屁股的白菜也timing错过。比分定格在16-9。

全场数据

【CS:GO】穷途末禄 欲说还休 TYLOO 9-16不敌小蜜蜂 落入败者组再战mibr-第2张

跌入败者组后,下一场即将面对mibr,比赛时间明天18:30。

【CS:GO】穷途末禄 欲说还休 TYLOO 9-16不敌小蜜蜂 落入败者组再战mibr-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