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Aster.Xxs采访:感觉焦阳今天很用力,怨灵之契这个道具很厉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6 10:45:36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在Aster战队二比零击败了XG战队以后,队内的三号位选手Xxs接受了解说们的采访,以下为采访的大致内容:

Q:你们今天赢了XG,你觉得你们今天哪里做得比他们好呢?


A:就感觉他们第一把优势的时候打得不是很凶,第二把前面我们打得比较凶一点就赢了。

Q:你们队内哪一位选手发挥最好呢?

A:感觉焦阳今天很用力啊,第一把小小,第二把帕克都很有存在感。

Q:你觉得这个版本的孽主怎么样?

A:感觉对方Carry选出来,然后(我)对线觉得好用。就有用就可以选。

Q:你怎么评价怨灵之契这个道具呢?

A:感觉这个道具很厉害,随便什么英雄,一个团队里必须有个人在出吧。

【刀塔2】Aster.Xxs采访:感觉焦阳今天很用力,怨灵之契这个道具很厉害-第0张

Q:第一局BP的时候,你们拿到了寒冬飞龙,我看到BoBoka笑着很开心,你们当时队内在进行怎么样的沟通和交流?

A:啊我不知道啊,没什么印象了。太久远了,不知道发生什么了,一会儿问问他们。

Q:你觉得下一场与PSG.LGD的比赛中,你们的胜算如何?

A:感觉四六开吧。虽然他们队状态不好,但是他们还是很厉害的。

Q:刚才这局,Monet的一号位大圣一直在死,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你们队内会怎么沟通呢?

A:他自己一直在说自己接下来要干嘛吧。我们也在说让他多打点钱,然后我们去干架,让他补起来。等他有了BKB,我们再找机会打盾什么的。

Q:再次恭喜你们赢下了这场BO3的对决,谢谢。

A: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