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齐天大圣,降妖伏魔!Aster 2-0击败X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6 10:37:22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DPC中国S级联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XG战队对阵Aster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Aster拿出了炼金术士,他们在一号位成型以后大胜XG。在第二局的比赛中,Aster在中期再握优势,他们齐天大圣等人成型以后横扫XG。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齐天大圣,降妖伏魔!Aster 2-0击败XG-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old eLeVeN的冥界亚龙和Pyw的暗影萨满对阵Monet的炼金术士和皮球的寒冬飞龙,中路Paparazi灬的帕克对阵Ori的小小,下路lou的熊战士和Dy的树精卫士对阵Xxs的维萨吉和BoBoKa的齐天大圣。

2分钟,暗影萨满配合冥界亚龙将寒冬飞龙击杀,X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XG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

13分钟,XG控盾帮助熊战士拿到不朽之守护。

20分钟,Aster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寒冬飞龙先手开团配合小小将冥界亚龙击杀,随后Aster展开推进拿下了敌方的上路一塔和二塔。此战过后,Aster的经济优势来到了1w1。

23分钟,暗影萨满想要动手小小但队友跟不上他的节奏,Aster就地反击带走了冥界亚龙、暗影萨满和熊战士三人。随后Aster展开推进将天辉的中路二塔摧毁。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齐天大圣,降妖伏魔!Aster 2-0击败XG-第1张

27分钟,Aster进攻夜魇的下路野区。他们凭借着巨大的经济优势横扫XG,最终Aster拿下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齐天大圣,降妖伏魔!Aster 2-0击败XG-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Xxs的孽主和BoBoKa的拉比克对阵lou的幽鬼和Dy的干扰者,中路Ori的帕克对阵Paparazi灬的灰烬之灵,下路Monet的齐天大圣和皮球的凤凰对阵old eLeVeN的谜团和Dy的干扰者。

6分钟,灰烬之灵游走上路将孽主击杀,X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Aster领先了XG不到1k的经济。

11分钟,XG进攻天辉的下路一塔。幽鬼与石鳞剑士双大齐开配合灰烬之灵打了对方一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幽鬼和灰烬之灵来到了经济排行榜的前二。

21分钟,Aster进攻夜魇的上路二塔并将谜团击杀,随后他们展开追击带走了干扰者与灰烬之灵。此时的Aster已有5k的经济优势。

28分钟,Aster开雾奇袭夜魇的上路野区。石鳞剑士在破雾的瞬间开启大招配合幽鬼将拉比克击杀,随后干扰者与谜团放出大招带走了孤军深入的帕克。幽鬼随即控盾并拿到不朽之守护。

31分钟,Aster进攻下路并打了XG一个四人团灭,XG在团战中很难处理凤凰的大招。此战过后,Aster将经济差扩大至7k。

38分钟,Aster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孽主顶在前排将走位靠前的干扰者击杀,XG交出干扰者的买活打算反击,结果他们被Aster打了个五人团灭。Aster随即推中摧毁了夜魇的中路兵营。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齐天大圣,降妖伏魔!Aster 2-0击败XG-第3张

39分钟,Aster强拆遗迹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