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世界任务[海上盛珠钿]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6 10:06:08 作者:烨燐 Language

滴滴滴,这里是阿烨,今天带来的是璃月的世界任务《海上盛珠钿》

【原神】世界任务[海上盛珠钿]攻略-第0张

首先我们来到璃月港,远远看到这艘船,我们的目标就是这艘船上。

 

【原神】世界任务[海上盛珠钿]攻略-第1张

过去的方法有很多,这边就用最简单的方法,有请凝冰渡海真君·凯亚登场。我们铺冰来到船上。

 

【原神】世界任务[海上盛珠钿]攻略-第2张

 

 

上船之后我们会自动进入一段剧情。并且接到我们这次的任务《海上盛珠钿》。我们需要获得邀请函,不然就会被赶下船。

 

【原神】世界任务[海上盛珠钿]攻略-第3张

 

【原神】世界任务[海上盛珠钿]攻略-第4张

 

这里我们需要找人对话,主要是两个人,一是(翠儿),她思念自己的恋人潮先生,需要我们去送信。

【原神】世界任务[海上盛珠钿]攻略-第5张

二是(秋歌),她会需要我们给予三朵清心,给予清心后,然后便可以去找(落霞)。

 

【原神】世界任务[海上盛珠钿]攻略-第6张

我们先去跑送信的任务,来到标点处,与潮汐对话,便可以获得潮汐的回信。(没有潮汐把时间调成晚上就可以了)

 

【原神】世界任务[海上盛珠钿]攻略-第7张

翠儿获得回信非常开心。

 

【原神】世界任务[海上盛珠钿]攻略-第8张

随后我们直接来到船的高处,便可以与落霞对话。对话后得知我们其实已经获得邀请函了,是一位叫做(柔然)的东家。

 

【原神】世界任务[海上盛珠钿]攻略-第9张

接下来船上会出现一个叫(平海)的渔夫,我们与其对话便可以回到璃月港了

【原神】世界任务[海上盛珠钿]攻略-第10张

后续去珠钿舫的时候,与璃月港的(平海)对话就可以了

 

【原神】世界任务[海上盛珠钿]攻略-第11张

写在最后:为什么要先跑信呢,因为这玩意算是可有可无吧。也算是隐藏剧情了。(指潮汐脚踏两条船与思思和翠儿都交往这件事。渣男!)如果先和落霞对话然后在和平海对话的话,信就送不出去了。没事的记得回去一趟珠钿舫,上面还有一个神瞳和两个宝箱呢。呢么我是阿烨。下次见。#原神2.7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