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代码「Vitriol」项目,一款黑暗、深奥的 RPG将于今年夏天揭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6 10:05:16 作者:11bit官方 Language

Fool’s Theory的CEO兼项目总监雅库布·罗科什(Jakub Rokosz)透露了关于游戏的一些细节:

我们的游戏是一个深刻的、跳脱非黑即白概念的叙事RPG。不过让我先揭开一点实质的东西出来:这款游戏是关于现实世界中的深奥一面,也就是我们大多数人所看不到、无法感知其存在的黑暗部分,但黑暗——它确实存在,潜伏在每个角落的背后。它从暗影中密切注视着我们,无论我们是否可以感知到——终要付出代价,毕竟有因必有果。为了给你营造一个真实的体验,故事发生在一个现实世界、民间传说、能量操控和神秘主义在一个大熔炉中交织的地方和时间:二十世纪初,当时处于沙俄的瓜分区的华沙。

「Vitriol」将于今年夏天全球揭秘。

#11bit# #11 bit studios# #游戏揭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