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遇到不想赢的队友,心态爆炸一起GG or 寻找赢的机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1 06:18:57 作者:寻央 Language

昨晚和朋友双排,在国服遇到无道理嘴臭的队友,朋友直接心态爆炸野区挂机了,最后这把也理所当然的输了。

突然想起了刚入坑的时候,似乎也遇到过类似的对局。对线几乎全爆,对面来势汹汹三路压高。我是一号位虚空,还在艰难的在夹缝中打钱,友方人马已经心态爆炸,一边不停的在公屏打“noob team”,一边跟在我屁股后面不停的用双刃剑k野怪。

结局当然是戏剧性的,虚空罩了几波好大,阻止了几次敌人来势汹汹的进攻。这个人马看到有赢的希望,虽然还不好好打,但也默默的闭上了嘴巴,不再复读“noob team”,也不在“刻意”k虚空的野怪。最后赢了,我打了good team在公屏上。我认为这是我的有力回击。

但是直到今天回想起这件事,转头又查了查这个东南亚人马的战绩,发现这个人不知只是开的小号还是弃坑了,早已经没有多少对局了,才发觉一切突然变得索然无味了……

【刀塔综合区】遇到不想赢的队友,心态爆炸一起GG or 寻找赢的机会?-第0张
【刀塔综合区】遇到不想赢的队友,心态爆炸一起GG or 寻找赢的机会?-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