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2夏洛蒂全面培养指南 夏洛蒂技能、定位解析与出装推荐_命之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8 16:33:29 作者:风伤幽冥 Language

命之座

《原神》4.2夏洛蒂全面培养指南 夏洛蒂技能、定位解析与出装推荐_命之座 - 第1张

一命:大招给角色附加持续回血buff。

二命:战技根据命中敌人数量提升攻击力。

三命:大招等级+3。

四命:大招对挂战技debuff的敌人伤害提升,并回能。

五命:战技等级+3。

六命:长按E最大时,场上角色攻击敌人附加冰伤和回血。

命之座说明

一命后大招除了本来的回血能力,还多了额外持续回血的能力,奶量更足了。

二命战技标记敌人3个以上可以提升自身攻击力,奶量又UP一层。

四命大招对挂了战技标记的敌人有【易伤】的debuff,最高5个敌人生效,也就是说群怪场合提升50%的伤害,还能回能自身。

六命被最大长按战技标记的敌人被我方攻击可以触发协同攻击,还能奶,后台完全体。

定位
站场主C

普攻有着不错的手感,而且机制也有针对自身伤害方面加强的,刚好奶量也是吃攻击力的,推荐作为驾驶员使用,而不是自己输出。

后台奶C

只出来放技能的,大招是回血。有需要时也可以帮助挂冰或冻结。满命时还能有后台输出和奶的能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