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建议入坑提示!|魔神纪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6 05:06:27 作者:真的汉子 Language

迅速达到55级,第一天第二天快速托管和奶牛次数必须拉满,尽量在线托管,积攒经验石经验,双倍领取!武器项链戒指洗全攻,其他位子发光就行。(注意装备洗发光后洗炼石头回收全部返还良心啊)
,今日有新区(我反正是个新区狂),建号偏向法师或新职业,战士偏弱。进群拿礼包,然后优先做任务升级,拿个首冲开始干。等到很晚的时候再使用托管加速,这个加速是根据你在的地图当前每秒经验计算的,不要一开始就掉了,我亏了太多经验。然后打牛🐮,这个副本也是根据等级经验一个台阶注意使用,11000战力记得挂机狂点。打地下城有砖石拿(TapTap有地下城攻略随便产出翅膀合成材料加战力好帮手)然后就是推塔每10层有50砖,每天活动记得参加下,前期主要是等级,注意下,有条件的买个托管方便很多。是兄弟就来砍我!一起快乐的玩耍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