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了|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6 02:27:23 作者:摸摸头~ Language

b站有个叫“樗柒、”的up主,每次一有新干员或者新活动,就出满拐杀大爹或者用近卫兔吃拐真伤杀活动boss的视频。 mad,天天整这些烂活。以前还经常搞一些同样的标题,例如“杀你只需0.1秒”“你和你的xx让我感到可笑”。


真的麻了,这嘶每次都出一些低质量视频,竟然还有一堆人看,粉丝还逐渐提升,现在已经20w,以前没这么多的。我就好奇,他鸭子的,满拐杀大爹有啥意义啊?现在这些拐加起来,下车都能杀!那群人也是整天看这些低质量视频,不腻的吗?之前也不止我这么说了。以前托佬和另一个方舟up主也说过这个问题。

其他up主,辛辛苦苦出高质量视频没人看;这尼玛烂活视频天天整,每次都是炒冷饭却每次都有人爱看,就尼玛离了个特 朗 普!

我在那个up主视频下也问过,那群b毛都没长齐的猴,还在那里说“也就爱看”“你不喜欢可以不看”。是的,我确实没看,我看到那个up主出的这些视频就觉得无聊、恶心,看都不想看,都没眼看。

我只能说,这up主是真的烦,每次都是烂活新整。然鹅,每次都有人喜欢看这些低质量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