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的家伙》免费更新音乐巡演定于下周五(6月5日)推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6 01:28:46 作者:indienova Language

大家久等啦,再次向大家宣布这个好消息:《隐藏的家伙》音乐巡演更新定于下周五(6月5日)正式推出!

和之前承诺过的一样,这次更新会免费推出,已经购买过游戏的朋友无需再次付费,可以直接获得新的关卡内容。


如同和大家介绍过的一样,这次更新将以音乐演出为主题,包含“超过70种隐藏目标,全新的口技配音,充满致敬,隐喻和冷笑话的线索提示”。

《隐藏的家伙》免费更新音乐巡演定于下周五(6月5日)推出 - 第1张
这是一次特别激动人心的更新,音乐主题为这个黑白色调的游戏扩展了许许多多有趣的新内容:公路巡演古典室内乐演出迪斯科舞厅摇滚音乐节……另外,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听听全新的口技配音了呢?

最后,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官方QQ群,关注游戏的更多新动态:623354960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