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姐妹们,牌面BOSS海报来喽!|非常英雄救世奇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6 01:24:46 作者:大师兄 Language

今天大师兄带来的是《非常英雄救世奇缘》四大牌面BOSS海报!他们是强悍的妖魔鬼神、也是取经团最严峻的挑战!有请——隆重登场~~

白骨夫人:
大战形形色色的妖魔鬼怪,是一路西行的最大看点!而白骨精这个善用计谋长于伪装的妖精,由于自己肉身已剩一堆腐骨,只好做起了美容美发生意,妄图让自己保持完美形象,可惜他们遇到了师徒四人……
兄弟姐妹们,牌面BOSS海报来喽!|非常英雄救世奇缘 - 第1张百眼魔君:
黄花观主蜈蚣精百眼,利用各种邪术哄骗控制周围的小妖为其卖命,十分邪恶,死性不改。本想用毒气和恐吓的方式吓走师徒四人,结果梁子越结越深……兄弟姐妹们,牌面BOSS海报来喽!|非常英雄救世奇缘 - 第2张地府阎王:
人间、佛界、天界与地府是《西游记》中的四大领域,相比较悟空大闹的天界、师傅风尘仆仆穿行的人界,以及各路菩萨仙佛的府邸而言,地藏王菩萨所统治的阴曹地府因不多的描述,使其显得极为神秘,不过阎王也有自己的小爱好……
兄弟姐妹们,牌面BOSS海报来喽!|非常英雄救世奇缘 - 第3张牛魔王:
大块头总是有着细腻的心,牛魔王也不例外。天生的洁癖和敏感自卑使得他变得有些偏激,占山为王,梦想是能经营起属于自己的洗浴中心一条街,不过这个梦想可能……
兄弟姐妹们,牌面BOSS海报来喽!|非常英雄救世奇缘 - 第4张各位对取经路上的哪些其它怪物印象深刻呢,留言区跟大师兄聊聊,康康我能不能一棒子给它打死→_→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