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娜希塔强度|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6 00:45:19 作者:晓夜 Language

关于娜希塔强度|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1张这篇不是测评,我没有记录详细数据(正式服我还没抽到,我去先锋服测的,按官方规定不得把截图放出)


娜希塔强度确实不错,但是论坛里面某些人能不能别瞎吹娜希塔了,在得出四星娜希塔输出高于五星贝蒂的结论前,能否先考虑考虑关卡特殊环境或者其他影响因素?

让我猜一猜,某人是不是给贝蒂带的函数是系统推荐的最小阈值三件套+矢量或漏洞二件套,然后拿着娜希塔带超阈响应或异相三件套+矩阵/矢量或漏洞二件套的数据来瞎吹。

贝蒂一个平A输出角色,被动可暴击,不带超阈不堆双爆能有输出?不会真有人拿着以前的攻略不放现在还给贝蒂带最小阈值吧?

测试环境是失真虚境最后一关,仅绝命强噬四件套情况下贝蒂就有娜希塔1.4倍的输出,三套全带更是达到离谱的2倍,并且,贝蒂因为有霸体免控,不受各种控制,有时候娜希塔被控住了我还不得不为了公平把贝蒂吹起来,可能结果不太准确,但再大的误差不至于能差到两倍输出吧?

战士函数本就对平A战士增幅更大,贝蒂强势的前提也是较完整的函数与对单体输出,某些人连我说的前提也不看就急急忙忙反驳我,是否轻浮了点?

以及,我家猫猫真可爱关于娜希塔强度|少女前线:云图计划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