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异种】异种6.22更新内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6 00:14:05 作者:亦如荒丘 Language

HELLO兄弟们,异种悄悄在六月二十二日对游戏进行了两个小时的停机维护,维护内容如下:

添加了三种突变模式:

1.孵化囊急剧增值

【彩虹六号异种】异种6.22更新内容-第0张

中级突变,行动区域内孵化囊数量大量增加,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在这个突变中,没有及时阻止古菌嚎叫,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就会涌现大量古菌。

【彩虹六号异种】异种6.22更新内容-第1张

但是经过我的尝试,目前在单人四级难度下,没有感觉到明显的孵化囊数量增多,但是在三人四级难度下,确实出现了遍地是囊的情况。

2.急性敌袭反应

【彩虹六号异种】异种6.22更新内容-第2张

中级突变,在行动区域内可活动时间显著减少,原来的第一个任务开始是十二分钟后面依次减少,在该突变模式下,全部减少为七分钟。

【彩虹六号异种】异种6.22更新内容-第3张

3.精英入侵

【彩虹六号异种】异种6.22更新内容-第4张

高级突变,在该突变模式下,行动区域中必定出现至少一只的精英古菌,随着难度的增加而增加。并且孵化囊如果被惊醒,也会孵化出精英古菌。

通过我的尝试,目前发现会出现除精英召唤意外的所有古菌,并且随着版本更迭,高难度下不会再出现普通的刺袭者和低语者,也就不会出现精英刺袭者和精英低语者,至少都会是精英狂乱低语者和凶暴刺袭者。关于精英召唤者,还不能排除不会出现的可能,但是我试了一晚上没有出现过。

【彩虹六号异种】异种6.22更新内容-第5张

另外,本次更新可能出现的一个问题是,DOC的EQ机甲套装在游戏中消失了,目前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被删除或者是暂时屏蔽掉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