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修改建议|那些需要守护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23:28:05 作者:九九九九九九九九九 Language

这个帖子发的有点迟了,原本是想测试完就发的,结果忘了,我也是突然翻开备忘录才想起来,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反应过。
1.升级时体力不会超过上限,搞得我都不敢领经验升级了,总感觉自己会亏。
2.这游戏没有自动,重复刷本需要手操,不该回劝退一波人。

3.如果加自动了,那么就有一个问题,黄金关卡出怪顺序不一样,如果是像方舟那样自动,估计把把翻车。
4.远程怪希望可以改成走a模式,法师攻击范围,奶妈如果放到出怪口,法师放的远一点,那么就会出现远程小怪疯狂a奶妈,而我方法师又打不到的尴尬情况。
5.日常可以简单一个,好几个繁琐的任务可以简单。比如:放置噗噗,我好友都满了。然后我又差一点活跃,只能放弃日常。
下面不过是个人希望
1.女主只有两星,我想大家估计都不会养吧,女主剧情和我们一起到第三章,甚至为了的五六七,我真的不希望女主只有两星。
2.家园互动少,我甚至想去旁边楼里看看,希望可以大一点,二层不如把旁边的建筑开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