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拉瑞安工作室大规模招聘:被裁的人可以来我们这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3 11:33:0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近年来,国外游戏行业裁员潮不断,索尼、微软等公司均在裁员之列。然而,拉瑞安工作室却采取了与众不同的做法,开始大规模招聘,并表示欢迎之前被裁员的人加入他们的团队。

【PC游戏】拉瑞安工作室大规模招聘:被裁的人可以来我们这儿-第0张

最近,拉瑞安工作室官方发布了招聘信息,热情邀请各路人才来加入他们的职业生涯。目前,公司开放的招聘岗位非常多,即使目前没有适合自己的职位,也可以关注拉瑞安的其他职位和动态。

【PC游戏】拉瑞安工作室大规模招聘:被裁的人可以来我们这儿-第1张

官方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具有才华的人才。如果您在我们的招聘页面上没有找到任何适合的职位,但仍然对与我们合作感兴趣,请使用此开放申请表告诉我们您的情况和期望的职位。如果将来有适合您的职位空缺,我们将与您联系。请密切关注我们的招聘页面,以便及时申请您认为适合的新岗位。”

拉瑞安发行总监Michael Douse也敦促那些受裁员影响的人尽快向拉瑞安提交申请。他表示,更多的员工将有助于拉瑞安实现他们的目标,制作出他们想要的游戏。粉丝们也期待着拉瑞安团队能够壮大发展,同时开发多个IP。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