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了一天,还挺满意的|鸣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21:28:55 作者:eve谷 Language

作为一个0.5测,鸣潮我觉得挺成功的。先防杠,我说的成功不是她没问题。
爽快的打斗,帅气且各有特色的boss。我只是个云了几小时视频的,说不了打击感,仅从视觉而言这两点都非常亮眼,是如果我看到推荐会想去下载试试的程度,想必这也是鸣潮主打的卖点吧?

除此之外的问题也很明显。场景整体色调都偏灰暗,人物不够精致甚至不如boss有特色,ui等设计也很简陋廉价。因为我只是云,所以能说上来的问题都是视觉上的。
地图整体阴间说真的我非常不可。暂时性的,偶尔的阴暗地图风格我会觉得是调味剂,但如果让我长时间的主要接触的都是这种风格,老实说我真的玩不下去,最多两小时,不会更久了。探索类游戏我觉得还是很忌讳这样的,当初原神渊下宫我就恶心的不行,哪怕加了很多光源和荧光刺激,这样的探索体验都不愉快。
感觉0.5测暴露出的问题都非常的明显,对kl来说之后的方向就挺明确的,所以还挺成功,接下来就看kl能不能做到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