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决斗场只办一件事:顶技能!|火影忍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21:28:13 作者:火影忍者手游情报君 Language

决斗场中受到技能攻击,却不动如山?这就是顶技能的魅力!豚豚为此特别整理了顶技能的多种姿势,学员们不妨一起来学习一下~
来决斗场只办一件事:顶技能!|火影忍者 - 第1张


顶技能小课堂掌握正确的顶技能姿势前,我们先了解一下其中的原理。学员们对能够顶掉对手技能的方法有多少了解呢?通过豚豚准备的问题一起来温习下吧~
问题1当忍者处于什么状态时,可以顶掉对手的技能?霸体金刚体
问题2霸体状态下能够顶掉所有技能吗?不能,霸体状态下只能顶掉非抓取技能!
问题3金刚体可以被吸附效果影响吗?不会。忍者处于金刚体状态时,任何控制都无法使其进入僵直。
不会。忍者处于金刚体状态时,任何控制都无法使其进入僵直。总结起来,霸体可以顶掉非抓取技能,但仍然受抓取、驱散和吸附效果的影响;金刚体可以顶掉一切技能,包括具有抓取、驱散和吸附效果的技能。学员们可以通过释放通灵、秘卷以及技能来获取相应的霸体状态。
秘卷+通灵=不动如山?秘卷和通灵是我们顶技能的主要手段。在决斗场中灵活使用秘卷和通灵,能够在敌我互换技能中处于优势地位,甚至转败为胜。一蹲一起之间,对手的技能看似打中,实则起不到效果。
来决斗场只办一件事:顶技能!|火影忍者 - 第2张顶掉技能之后,学员们就可以打出一套行云流水的反击连招。秘卷和通灵可以帮助我们在决斗场抢占先机,但有时候连续使用通灵和秘卷,可能会达到1+1<2的效果。霸体之后接熊猫的决斗场名画,豚豚依然历历在目。
来决斗场只办一件事:顶技能!|火影忍者 - 第3张

走位?我技能就能顶技能有些忍者技能就可以顶掉对手的技能,面对敌方的狂轰滥炸,他们总是能够风轻云淡沉稳应对。拥有须佐能乎的宇智波一族,在这方面很有发言权!十拳贯天,八咫覆地!宇智波鼬「须佐能乎」释放八坂之勾玉时,须佐能乎护身拥有高额免伤,再爆炸的伤害也无济于事。
来决斗场只办一件事:顶技能!|火影忍者 - 第4张宇智波佐助「须佐能乎」开启须佐骨架后,对手将体会到“狂笑四杰”之一的嚣张。霸体配合减伤,再有一手灵活走位,须佐佐助不仅可以顶技能,还可以适时反手,这可能就是写轮眼的魅力所在吧!
来决斗场只办一件事:顶技能!|火影忍者 - 第5张在外漂泊,没点真本事怎么行!桃地再不斩「漂泊武士」从容转身,一旦对手轻举妄动,他将会在迷雾中体会巨型大刀的滋味~
来决斗场只办一件事:顶技能!|火影忍者 - 第6张

木叶邮局活动第二弹火影忍者手游与中国邮政合作的跨界活动第二弹来喽~之前的《壬寅年》火影忍者主题生肖邮品礼盒,豚豚已经狠狠地收藏了!使命必达的波风水门与有递必送的中国邮政,这次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如果邮政快递像飞雷神一样快……等等,门铃响了,豚豚要去签收快递了~

来决斗场只办一件事:顶技能!|火影忍者 - 第7张

决斗场的本质就是一个田忌赛马的博弈,无论是通灵、秘卷顶技能,还是技能顶技能,规则两三条,套路千万个。学员们在决斗场中最喜欢用什么方式顶技能呢?在【评论区】一起聊聊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