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峡界(黄泉线)+未东(KMS线)+王城通用无伤1t阵容|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20:35:31 作者:朱维潇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昨天突然想到可以做一个通刷冥峡界黄泉线+未东KMS线的阵容,这个貌似很好实现,也就是在之前的未东雪乃1t阵容基础上稍作修改。虽然我没有as月华,但是我用茶壶+as希尔+狼弓+雪乃即可轻松达成1t通刷的伤害,只是有较小概率被黄泉FEAR超速。所以如果只是通刷以上两种路线,as月华+as希尔+狼弓+雪乃站前排,老师+魔兽妹放后排吃天冥,完美。


后来觉得这个思路还可以进一步延伸,因为我渣猫还没满天值,平时红票都是刷王城,我觉得最好还能做一个兼顾王城的1t阵容。由于已经有了老师和魔兽妹两个拖油瓶,再加一个低天值渣猫,一举三得的阵容好像不容易实现。不过我还是参考了很多大佬的思路,最终研究出一套可以稳定1t通刷冥峡界(黄泉线)+未东(KMS线)+王城的阵容,配置见视频开头。

阵容优点:
1,不用担心伤害和速度问题。虽然打物抗鸟伤害有点极限,但也够用的,有国王速度加持,保证全队不会被超速。
2,全程无脑一键秒怪,无需任何额外操作。
3,普适性强,刷不同副本无需切换阵容。如果不刷王城,也可以将渣猫换成别的红票天冥角色,具体效果我没测试,但是应该可以覆盖绝大多数普通红票本。
4,偶尔面临道中问题,比如王城稀有图跑路过多遇到的小怪,国王也可以直接清掉。即使在绿票本因操作不当遇到小怪,前排的这4个AOE角色也可以处理这个问题,无非就是多了点手动操作。

阵容缺点:
1,为保证雪乃稳定暴击和伤害到位,必须使用亚空弓。我也是专门跑去打了拒魔和烟烟罗的混合八妖,拿到亚空弓。
2,因为弱耐问题,此阵容肯定不适用于未东和冥峡界其它某些路线。
3,打未东KMS线,菩萨必定会变脸,因为雪乃出手前,国王和狼弓已经分别攻击了boss,这个也是无可奈何的事,会耽误几秒时间,不过这也不算很大的问题,毕竟还有很多人用梅丽莎刷副本呢(笑)。

注意事项:
1,国王(推荐一速),魔兽妹和狼弓这3人应保证比雪乃先出手:比如雪乃速度233,其余3人速度285以上就行,毕竟这个版本配速已经不难。
2,冻时领域不要胡乱跑图,免得遇到小怪。虽然之前有很多大佬强调过这个问题,这里我还是再提一嘴。
3,如果不需要兼顾红票本,这里还是更推荐as月华+as希尔+狼弓+雪乃的阵容,这样雪乃用冰晶弓就行,伤害更高,而且不用担心菩萨变脸。

以前刷不同的副本,偶尔会忘记换阵容,进图后很尴尬,因此考虑一个泛用性阵容还是很有必要的。这个阵容谈不上最佳,也许还有更好的选择,只是我暂时没想到更好的,特别是随着以后游戏环境的变化,这个阵容终会过时。可能有人会问:是否可以加入月球本?你还别说,刚开始我还真想过这么干,毕竟很多人已经不会再刷王城了,月球则是他们的红票养老圣地。当时大致的思路是:晶法替掉魔兽妹,魔兽妹放后排替掉渣猫。然而后来又突然意识到月球本是要上遇敌up的,这跟冥峡界和未东遇敌down环境是背道而驰的,这样搞下去就真的是整活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试试,反正我是不会弄这个了,况且这个初步的思路能不能成行,还是个未知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