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斩魂之刃》基本操作—战斗篇02|境界:斩魂之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10:57:31 作者:魂酱 Language

各位代理死神们,这此《BLEACH境·界:斩魂之刃》基本操作—战斗篇02来了,本文将主要爆料游戏对战中十分关键的一点:技能使用。

书接上篇,在我们做完了战前准备后,就可以出战了,游戏中的战斗是以回合制的方式展开的,一般来说,由我方优先发起首轮进攻,而后敌我双方轮换。


每个人物卡牌都拥有两个主动技能——分为普通技能和绝技,普通技能无使用限制,回合内点击技能图标即可释放,技能威力与技能等级、人物战力相关;绝技的释放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在战斗中,攻击或被攻击都可以获得战斗能量,战斗能量达到一定数值,则可以使用绝技,满足条件后,绝技图标高亮显示,点击即可释放。
《境·界:斩魂之刃》基本操作—战斗篇02|境界:斩魂之刃 - 第1张在这里需要提醒的是,绝技较之普通技能更加的强力、有效,往往是克敌制胜、扭转战局的关键,而绝技的使用有所限制,在一场战斗中无法多次频繁使用,所以一定要注意选择合适的绝技进行释放。

例如,我方成员全体满血时,释放恢复生命类的绝技,不但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效果,反而会浪费攻击回合以及攻击能量,是不恰当的选择,这个时候更加应该释放的是高伤害类的绝技,给敌人以致命的打击。
《境·界:斩魂之刃》基本操作—战斗篇02|境界:斩魂之刃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