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妖挑战】海月火&木灵攻略,mls+猫可可+as皓月+as水枪(无高天值英雄)|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20:30:26 作者:让风带你飞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首先感谢‌被勾会长气晕 叹落笔island以及诸多大佬给我提供的思路,让我顺利通过海月火&木灵挑战。


简单说一下自己的思路,攻略这个boss花了不少心思,因开始as皓月缺少必爆,必须用猫可可,不能尝试国王和es梅莉娜等其他辅助,所以先去肝了烟罗罗,烟罗罗过了之后拿到了亚空弓后发现用国王或者es梅莉娜as水枪没有必爆无法把海月火打到锁血。只能用回猫可可。此时又发现问题,as水枪af中只能用一次蔷薇,如果用两次会发生超速情况。用一次蔷薇做了无数次实验,最后一击只凹出1.7亿+伤害,海月火空血将我团灭。

说到这儿还得再次感谢被勾会长气晕和叹落笔island,两人给我提供的思路,虽然后者提供的思路是可以过,但确实需要肝冥峡本,只能以后解决。晕佬提供的as狐狸换as由奈稀释加速的方案现在可行。

不多说,说说自己的阵容:
猫可可:带啃无斩尾斧凹减全耐,避雷加速度,速度会长,灵晶两痛斧潜解以及一个加10速的灵晶打九死一生矿石。
梅丽莎:带月球刀,其余装备堆速度,两痛刀潜解以及加10速灵晶,带九死一生徽章
as皓月:这个最重要,用月球武加30速,浑身戒指,加速度徽章,速度最好搞到260,这样攒满5珠速度可以超越as水枪。灵晶三弓痛,一蔷薇一背水一连击。(灵晶随便配,只要能把木灵在af里打死即可)
as水枪:翠晶之枪加背水防具,25力徽章,灵晶两枪痛灵晶一狙击一九死一生,一个背袭潜解,速度232
as芙兰hp最大化枪 激流之力枪 ida全能之力灵晶架,as由奈全能之力东方当狐狸灵晶架

我的阵容是按照速度快慢排序的。
猫可可 猫神圣连斩 精灵惠 化妖
梅丽莎 闪耀 破碎 翡翠
as皓月 赤麟击 变身
as水枪 三叉枪 蔷薇
af技能顺序 1322 1112 1111 1111 1111 1211 1111
af里弹琴不算紧张,但倒数第二轮一定要用破碎,不然狐狸打不死木灵。

木灵over,海月火锁血,反击,所有人剩一滴血,as狐狸换as由奈,梅丽莎破碎,猫可可上精灵惠,as水枪一个蔷薇带走。

16妖已经打死14个,就差夜雀了,大部分boss用红秋裤就能带走,等以后有时间再发攻略,感谢论坛里的大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