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赛事讨论:TMA夏季赛阵容大讨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19:48:43 作者:阿九 Language

近期关于夏季赛的传闻接踵而至,PCL多支豪强也是重金引援新选手,作为收购JUFU名额继承世界赛积分的TMA战队无疑是我们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在引进112、小海等一线枪手后,TMA如今坐拥七位PCL知名选手,他们在夏季赛的阵容组合,值得我们去期待。接下来,阿九将一一为你们简介TMA现阶段选手。不过最终名单确定,以官方发布大名单为标准。


Hang2y

【绝地求生】赛事讨论:TMA夏季赛阵容大讨论-第0张

春季赛以来,hang2y带枪指挥的表现,让我们所有人都看到了新生代PCL指挥的未来,虽说现阶段hang2y并没有参与TMA公开训练赛,轮番试训挑枪手,中流砥柱稳下限就是对于hang2y选手最中肯的评价,在他指挥下的JUFU战队无论是在春季赛还是洲际赛都有着亮眼发挥,相信在夏季赛hang2y也是TMA首发阵容。

112

【绝地求生】赛事讨论:TMA夏季赛阵容大讨论-第1张

作为一名实力与流量得兼的一线枪手,文能直播整花活,武能赛场放光芒,在夏季赛不能保证Xyang上场的情况下,112的加入给了TMA一剂强心剂,不仅是战队在流量更上一层楼,得到更多观众的支持,硬实力更是上锦上添花,不论是近期训练赛还是夜宵杯,112的表现也是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认可。

Xiaohai

【绝地求生】赛事讨论:TMA夏季赛阵容大讨论-第2张

小海作为一名前世界冠军选手,虽然之前常被调侃为四大名补,但是他总是能够受任于败军之际,力挽狂澜,为队伍争取晋级的名额。给首发队员危机感,当你觉得他不行的时候,他总是操作出让你意想不到的操作,作为一位高龄职业赛场老将,口才了得,多次作为嘉宾参与赛事解说,游戏理解在联赛属一档水平。

Cobra

【绝地求生】赛事讨论:TMA夏季赛阵容大讨论-第3张

作为三大幻神之一的他,幻神王中王是他的代名词,曾经在PCL赛场的顶级选手,近点peek与中远距离输出都可圈可点,不过在KX俱乐部的职业之路并不平坦,经过了一年的整顿再出发,不知道能否梦回2020,毕竟,再不努力就要回家继承家业了。

Lulualways

【绝地求生】赛事讨论:TMA夏季赛阵容大讨论-第4张

吾有上将lulualways,可斩叫父aixleft,作为小叮当的自认的克星选手,coc黄埔军校出来的枪手,枪法够硬,在TMA可以完美适配四号位,正面实力值得圈点,赛场大心脏,在春季赛lulu的发挥水平就处于中上游的水平,生涯KD接近1.1,期待他们能够打出更好的化学反应。

YUPPIE

【绝地求生】赛事讨论:TMA夏季赛阵容大讨论-第5张

绝地劳模YUPPIE,去年PGC21以来以后就高光不断,也是作为赛场指挥的位置,看似尴尬的定位,实则作为突击手他也能够得心应手,也是多次在赛场上打出一串三、一串四的高光,也是一名10杀俱乐部的成员,目前看来112、YUPPIE、小海、lulu的阵容组合爆发力拉满,夜宵杯从垫底到第五只需要两把的机会。

Xyang

【绝地求生】赛事讨论:TMA夏季赛阵容大讨论-第6张

Xyang作为今年的赛场新秀,一串四KRG的表现一鸣惊人,眼力新生犊,心源百链钢,眼疾手快枪法准,无疑是TMA的杀手锏,不过传闻夏季赛xyang因个人原因并不会登场比赛,并且在定妆照花絮中并未见到他的身影,所以,我们可以期待在洲际赛或者是国际赛上xyang的发挥毕竟手握80分世界赛积分进入PGC还是大有希望。

【绝地求生】赛事讨论:TMA夏季赛阵容大讨论-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