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原神》萌新的建议(38)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19:38:02 作者:一盅情怀 Language

原神有一个很神奇的地方就是,除了常驻NPC如凯瑟琳之外,那些卡池角色,平时是不会出现在地图上的。

万民堂没有香菱,正如教堂没有芭芭拉一样。

提瓦特空荡荡,只有爷在流浪。


大伟丘都会在野外刷新出现,为什么在爷碰不到魈宝?虽然有传说任务和主线任务会涉及到角色会在地图上走动,与活动剧情紧密相关。

但是,建议可以在旅行者完成传说任务后,角色就会归位到她/他的位置上,例如琴团长,卢迪克姥爷,胡桃......这些都是有职位或确切归属地点的角色。

每次只有等到剧情来了,才能见到喜欢的角色,其他的时候,感觉提瓦特大陆都没有存在过这个“角色”,哪怕是爷穿着“甲”去面对一样的角色,这种对于很多人来说都属于能忽略的“bug”,而对于角色的喜爱和思念才是真的。

加上能自由对话的NPC并不算多,也有很多贴片人,能见到喜欢的角色这一点,一起拍拍照这种,就可以很满足了。

爷不想提瓦特之旅都是幻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