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弄版号的猜测。|修仙家族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19:34:14 作者:凌绝九霄 Language

没想到作者说不准备更新了,那么就在这个论坛发最后一个帖子吧。

如同我前段时间在看公众号【大浪淘沙】里面作者写的那样,他想出版一本书,因为书籍内容涉及大量西方***思想而被出版商拒绝了。作者愤愤不平:凭啥别人写得,我写不得,出版商表示写那个的都是各种大佬,都是业内人士,你一编外人员就不要来掺和了,我不敢承担你这个风险。


如果你也去看看这个公众号,并且认同他的观点,咱就是同志,如果不看也没事,咱继续聊游戏。

其实书籍的出版,是出版商自己先通过,小圈子内部都点头,再送到上面去过一下,其他审核的东西也是大概如此。各种东西都有自己的圈子,比如我在的行业,客运汽车的一些技术标准,就是几个客运汽车制造商编写的,再递上去审核发行。

而游戏版号为什么这么难申请,难道因为游戏真的是有害的吗?当局视如猛兽洪水吗?

上层人士的思维咱们可能是当局者迷,思考不到,但是并不妨碍咱们去看那些已经满盘钵满的游戏商,他们的想法是什么?当然是继续赚下去,继续赚下去的做法是把游戏弄得更好玩吗?大家有目共睹,我就不多说了。

总之,版号越难申请,对他们是越有利的。因为这样一来就没有新游戏来跟他们竞争了,他们却可以反复炒作自己的游戏,包括自己的换皮游戏。

我曾经提过建议,咱也可以弄换皮游戏呀,美工不是很有空么,也可以直接弄换皮游戏,游戏内核不用怎么换,直接申请一个《修仙家族2》的版号。不知道是不是作者没有看见,还是因为我不是游戏从业人员,对这块不了解,提这样的建议或许就是关公面前耍大刀,都没有下文。

修行不易,漫漫前行。祝好!

PS:推一下我在【起点】写的扑街小说《漫漫修仙氪金路》
不能弄版号的猜测。|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1张不能弄版号的猜测。|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