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梦平安京·妖怪退治】高难本玩法攻略|时空中的绘旅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19:34:02 作者:鸣涧 Language

无强攻策略党的大失败,只包方法不包通。
低练度可参考,能撑到结束就是胜利。
高练度结合一下莽就是了。

入口:妖气事件→左边第二个灯笼

活动画灵有3%攻击加成,助战不需要刻意去借,自己有但没别的卡用可以考虑把等级拉满。


关卡简述:
除了第三个要苟,其他都是输出。
【喜】直接上强攻
【怒、哀】注意控条以及生存,控条队、带奶或者檐下匣中
【惧】闪避免疫定身,小怪伤害挺疼可以带重生,必带针对闪避的卡:
特技:北地少主、糖心蜜意、茶余饭后、明日之花、醒狮年代、猎隼之刃、晴空尾迹(概率)。
小技能:狩猎时间、谧夜枪声、猎鹰、志华金石、沅芷澧兰、大漫画家、雪与火焰、完型生命。
(可以在评论区补充)

喜:
最后一回合出现大妖怪一个,福神,小怪不免疫各种buff,有功能卡怼到小怪上,大妖怪没伤害,但是会加小怪攻击,加太多会扛不住。
回合限制25,也就是24是能打的最后一回合。
没六特攻击卡基本只能仰望了。输出能打多少就多少,存在配卡和手操因素影响。

怒:
第一回合出现大妖怪一个,大飞出,没有免疫,特技单体伤害,血很厚,不过苟的够久也能打掉。
没有回合限制,苟住打小怪就能赢,只要苟得久也可以清场。
我的过关配置前三张双奶带巫语,后面随便带。
伤害够高打得快也可以菜刀。

哀:
第一回合出现大妖怪一个,蝉丸,开场满特技,带毒,及时驱散。匣中2技能降低效果命中,星灯人鱼闪避效果之类也有用。15回合苟住就是胜利。
我的配置三张奶卡(其中一张解毒一张免毒)檐下人鱼温澜。

惧:
第一回合出现大妖怪一个,猿面,带闪避。两边小怪嘲讽一回合,第二回合自动解除。
我的配置借冰椰,带谧夜枪声献祭解除闪避后下场,还有一张卡看运气承伤也同时下场,第二回合补位司岚新卡和温澜,第三回合用冰椰2技能把拉条慢的新卡补满,三个特技一起放,其余卡为色彩卡。
必带破除闪避的卡,也可带重生卡带拉条卡带强攻卡,两个单体带檐下等打法,第二回合打掉猿面的重生,第三回合打穿。

妖怪说明【绘梦平安京·妖怪退治】高难本玩法攻略|时空中的绘旅人 - 第1张【绘梦平安京·妖怪退治】高难本玩法攻略|时空中的绘旅人 - 第2张
最高奖励要求
【绘梦平安京·妖怪退治】高难本玩法攻略|时空中的绘旅人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