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难猿面 | 总结一下破闪避的卡|时空中的绘旅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19:31:53 作者:stxlg Language

谧夜枪声 -- 艾因
狩猎时间,志华金石,猎鹰 -- 司岚
雪与火焰 -- 罗夏
沅芷澧兰 -- 叶瑄
翻了半天也没有 -- 路辰

看到有个姐妹的视频很机智,所以粗略翻了一下卡。


打法见视频:sr卡不升级放在前面三个格子中任意一个,另外再带两张单体/高特群攻,最好有一张可以帮四号位拉条,不然靠平A伤害不一定够。4号位补单体/群攻。
需要拉条绘卷,这一关很吃拉条,5号位可以带加攻击/降防的卡。
不用管小怪,不需要击杀就可以过关。先破主目标闪避,sr卡完成使命。第二回合打出重生并给四号位拉条,第三回合击杀。
第三回合打出重生也可以,但是会对后面两张卡的输出要求更高一些,建议带高特单体或者平A伤害高的卡。

ssr:
北地少主 -- 罗夏
完型生命 (只有1回合) -- 艾因
为你守候 (1回合) -- 司岚
明日之花 -- 叶瑄
还是没翻到?-- 路辰

打法:北地和明日之花需要特技启动,不能送头!第一回合但是可以补伤害

另外还有一些特技无视闪避的卡,个人感觉不太通用,就不放了
貌似不止这几张,欢迎补充~

之前标题写错了!不知道有没有姐妹惨遭误导,如果有的话真的非常抱歉,一定不会有下次啦(顶锅逃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