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勇者-攻略 领家有木游侠初长成(木游侠大型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19:08:44 作者:凌宸 Language


我的勇者-攻略  领家有木游侠初长成(木游侠大型攻略) - 第1张5区,月夜茶会 公会,会长月夜檬檬子为凌宸哒画的镇楼图!


当前版本木游侠表现相当出色,在之前结束的古神第一赛季中,感觉除法师外最稳定的的职业之一(个人感觉除去法师后最强的是木游侠和牧师),百星局荷鲁斯和鳄鱼,可以打到60-80之间,狗头30+,可以说是很不错了。
木游侠的核心就是黑鲨,根据之前 水游侠天下第一 的结论,黑鲨大概普攻伤害加成在648.9%左右。
这个是个啥概念呢,我简单分析下
万箭齐发全中的情况下,不算延时毒上,瞬时伤害是
我的勇者-攻略  领家有木游侠初长成(木游侠大型攻略) - 第2张疯藤乱舞
我的勇者-攻略  领家有木游侠初长成(木游侠大型攻略) - 第3张而不开丛林的黑鲨的普攻伤害,一个平a是
我的勇者-攻略  领家有木游侠初长成(木游侠大型攻略) - 第4张可以看出来木游侠的平a伤害是相当高的,万剑的cd是4秒,45cd时是2.2s的cd,疯藤的cd在45的时候是5.5s,触发木魔女的平a靠普攻。
可以得出,普攻输出是木游侠的核心。
黑鲨和其他的武器不一样,其他武器的普攻加成系数不高,普攻伤害这个属性的收益微乎其微。火魔女的情况下,我记得我以前测试开没开丛林影响的伤害是6w左右,也就是1%普攻伤害=1000秒伤,可以说是没啥用了。
但是黑鲨的普攻输出,不开丛林的情况下是140w,开了(不带疯藤触发木魔女)接近200w,可以大概的知道60%普攻伤害=60w秒伤,即,1%=1w秒伤。
当然这都是大概的,有此可见,木游侠是可以叠出魔物的魂卡种族的。
我的勇者-攻略  领家有木游侠初长成(木游侠大型攻略) - 第5张我推荐魂卡这样带触发魔物,魔神,恶魔的种族天赋
防具卡,全部攻击百分比,副属性优先木攻>攻强
首饰卡,滚兽cd,炎魔木攻或者cd都可以,是否触发3星效果不重要,只要副属性好即可
武器卡,推荐三爆伤(因为木魔女武器,黑鲨都不带爆伤,所以除非魂卡副属性极好,否则爆伤达不到最好的收益,个人推荐250+爆伤),或者2爆伤1攻速也可以,攻速高的时候实战不容易普攻因为移动丢失的过多。木魔女魂卡是核心卡,猫咪也是有最好。
而深渊这张卡,其实很微妙,我测试过,在火游侠的情况下,灰烬比深渊的木桩(不带熔火披风)高了一筹,有此可见,深渊加成比不上15%的火属性伤害,也就是大概在10-12%左右,所以,如果暴击值不缺的情况下用精灵龙卷,是最好的。
装备推荐:
我的勇者-攻略  领家有木游侠初长成(木游侠大型攻略) - 第6张武器:

木游侠的核心武器是黑鲨和木魔女。
黑鲨,暴击值/木攻/首领/穿透,必备属性,暴击值(最优秀的属性,高于一般红武)和穿透(由于木游侠极度缺乏穿透一定要洗),木攻和首领的取舍 ,木工高于700,推荐用首领,木工打桩好看些。
木魔女,木攻/首领/暴击值/攻强,这里推荐,木攻(t1级木攻),攻强(t1级攻强),首领/暴击值(不推荐暴击值,武器位置有1个暴击值就够了)
关刀/娃娃,爆伤/首领/穿透
关刀可以替换的是圣诞树,实战中,推荐圣诞树,虽然圣诞树的穿透低了200,都是可以作为特化武器,洗木攻,关刀还是通用好,推荐,圣诞树,穿透,爆伤,木攻。
圣诞树为主手的木游侠也有,但是稍微弱黑鲨一筹。

防具:
满血头,由于木系触发疯藤的原因,可以长时间保持满血,满血头必备,属性,木攻,爆伤
吞蓝披风,进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浪费太多时间,要不然会没蓝开技能,开打后,由于疯藤会回血回蓝,所以开打后不缺蓝,属性,攻强,木攻
孤儿甲,单人双人无敌,三人四人的情况下很弱,可以替换久战和叶子,属性暴击值,木攻
秘法鞋,这里有一个问题,黑鲨移动容易丢失伤害,除非mumu模拟器,卡宝石鞋,秘法收益比奇遇好一点
首饰:
木项链,没啥好说的,强无敌
元素戒指,没啥好说的,强无敌

试过威能+奇遇的攻速套,效果不理想

技能:
我的勇者-攻略  领家有木游侠初长成(木游侠大型攻略) - 第7张打桩的时候换个爆弹会好点
我的勇者-攻略  领家有木游侠初长成(木游侠大型攻略) - 第8张这个是之前木攻没换首领的时候打的,当时新装备刚出,很多都比较差,可以达到610w,换好装备估计在650w+,如果在优化魂卡,云测木游侠现在上限应该是680+-w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