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兽爆料】巨灵降于九州,福瑞派再添一员!|九州异兽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17:37:26 作者:小兔叽 Language

“滴,最新异兽来报!”
本次即将上线两只16资质的战士、法师异兽!
上期有6位以上的御灵师们都猜对了这两只异兽的名称,不过阵容和流派的话,这两只要走灼烧流可能有丶困难叭~
御灵师们觉得他们更适合什么流派呢?

【异兽爆料】巨灵降于九州,福瑞派再添一员!|九州异兽记 - 第1张 “我有一只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
食梦魔总是坐在它的坐骑“梦灵”上穿梭在九州中各御灵师的梦境中,将梦境肆意捣乱后欣赏御灵师气急败坏的神情。
“它是我力量的来源”
在一次醉酒中,食梦魔抱着它的“梦灵”喃喃自语,如果失去“梦灵”,食梦魔会不会改一改它爱捉弄人的脾气呢?
【异兽爆料】巨灵降于九州,福瑞派再添一员!|九州异兽记 - 第2张异兽档案:【食梦魔】
阵营:灾厄
职业:法师
流派技能:沉睡输出
【异兽爆料】巨灵降于九州,福瑞派再添一员!|九州异兽记 - 第3张 “末将巨灵愿为神界赴汤蹈火!”
肉身凡体与金刚拳甲结合,只为击碎神界遇见的一切逆境与威胁。
当巨灵神挥舞起体型庞大的拳甲时,其威力之大,连传说中的凶兽“穷奇”也要避让三分。
【异兽爆料】巨灵降于九州,福瑞派再添一员!|九州异兽记 - 第4张异兽档案:【巨灵神】
阵营:神道
职业:战士
流派技能:嘲讽输出
【异兽爆料】巨灵降于九州,福瑞派再添一员!|九州异兽记 - 第5张今日爆料结束!
这两只异兽御灵师大大们会选择和谁一起组队,组成什么流派呢?
让兔叽也来抄抄你们的作业!
-------
关注我们的官方公众号【九州异兽记】
超多福利礼包和攻略资讯等你来拿!
TapTap官方交流群:389565226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