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英勇无比,剃刀冲阵!CDEC 2-0击败Ybb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17:35:45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A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CDEC对阵Ybb。第一局CDEC点出虚空冰龙剃刀术士的团战阵容,但是前期缺乏小控,Ybb水人蓝猫前中期很好发挥,Ybb一度领先了将近2W的团队经济,但是中后期CDEC连续打出漂亮的拉扯团战,连续几波团战得胜完成翻盘。第二局像是第一局的复刻,前期Ybb优势,但是中期团战CDEC刷新BKB的剃刀英勇无比,带领团队连续打赢三波团战后CDEC再次完成翻盘,赢下了第二局和这场BO3的胜利。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英勇无比,剃刀冲阵!CDEC 2-0击败Ybb-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英勇无比,剃刀冲阵!CDEC 2-0击败Ybb-第1张

CDEC天辉,选出虚空冰龙剃刀三核,发条和术士辅助。Ybb夜魇,选出水人蓝猫死亡先知三核,末日和锤妹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项羽的剃刀,imitator的发条对线SINFULSOUL的水人,poloson的大锤,中路7e的冰龙对线Storm的蓝猫,下路qaq的虚空,Undyne的术士对线AYuNiD的死亡先知,928的末日。

5分半,剃刀发条对手击杀锤妹,剃刀先拿下锤妹的一血人头,随后水人也击杀了发条,与此同时中路的蓝猫也击杀了术士。

6分半双方中路交战,奥术蓝猫将冰龙发条陆续带走收下双杀。8分钟蓝猫又单杀了术士。

对线期结束,Ybb三核经济领先。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英勇无比,剃刀冲阵!CDEC 2-0击败Ybb-第2张

随后缺乏小控的CDEC让Ybb双核有了极大的发挥空间,蓝猫水人一边杀人一边刷钱,26分钟团队经济领先了1W。

27分钟虚空单大死亡先知,冰龙跟上输出,但是A杖锤妹给死亡先知回上了很多血量,死亡先知吃了两管血条的伤害,虽然最后自己阵亡,但是CDEC冰龙术士发条三人也被蓝猫水人击杀,随后Ybb控下肉山,水人带盾。

28分钟发条钩爪先手末日,冰龙大住水人先打出了水人的盾,而死亡先知开启BKB大招将剃刀打至半血,蓝猫锤妹一同切入,冰龙剃刀瞬间倒下,随后水人再杀术士,Ybb用盾换掉了三个人,随后再推上路一塔。

30分钟发条钩框弹死亡先知,锤妹大招降落,而虚空跳大将死亡先知和锤妹击杀,随后水人想杀虚空,但是缺少致死伤害,蓝猫切入被冰龙大招大住直接阵亡,水人赶紧撤走。

34分钟CDEC五人开雾,发条钩爪先手蓝猫,蓝猫盘子触发先撤走,随后冰龙给大,剃刀抽攻吸满,末日蓝猫血量融化倒下, 水人再被CDEC众人追杀打的走不动路,最终Ybb除死亡先知外的四人全部阵亡。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英勇无比,剃刀冲阵!CDEC 2-0击败Ybb-第3张

36分钟双方遭遇,20级束缚天赋的发条钩框将水人蓝猫框柱,冰龙给出大招,CDEC三核输出全部打满,最终Ybb除锤妹外的四人全部阵亡,四人全部不能买活,Ybb直接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英勇无比,剃刀冲阵!CDEC 2-0击败Ybb-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英勇无比,剃刀冲阵!CDEC 2-0击败Ybb-第5张

CDEC天辉,选出幽鬼光法剃刀三核,小小和大树辅助。Ybb夜魇,选出幻刺死亡先知玛尔斯三核,小强和锤妹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项羽的剃刀,imitator的小小对线SINFULSOUL的幻刺,poloson的锤妹,中路7e的光法对线Storm的玛尔斯,下路qaq的幽鬼,Undyne的大树对线AYuNiD的死亡先知,928的小强。

3分半小小去勾兵,幻刺锤妹抓住机会直接击杀剃刀拿下了一血。6分钟死亡先知开大和小强击杀了大树,与此同时极速符玛尔斯TP到上路击杀了剃刀。8分半剃刀小小击杀了幻刺,而玛尔斯TP过来和锤妹再杀剃刀。

11分钟CDEC除剃刀外的四人冲塔想杀幻刺,但是Ybb玛尔斯TP过来,锤妹开大,反而光法和小小两人阵亡,对线期结束后Ybb双核的经济领先。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英勇无比,剃刀冲阵!CDEC 2-0击败Ybb-第6张

20分钟Ybb开雾抓死光法,随后Ybb打掉肉山,幻刺带盾。23分钟双方交战,玛尔斯跳刀先手结果是先duang再矛,光法剃刀直接顶起BKB反打,Ybb小强玛尔斯倒下,死亡先知想要TP走但是幽鬼新鲜出炉的晕锤一记被动晕将死亡先知留下击杀,CDEC零换三。

26分钟半CDEC开雾,双方交战,刷新BKB的剃刀如同场上的战神,带领队友将死亡先知锤妹玛尔斯幻刺四人陆续击杀,CDEC追回了经济。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英勇无比,剃刀冲阵!CDEC 2-0击败Ybb-第7张

29分钟双方交战,小小跳刀二连先手,剃刀点开刷新BKB两朵雷云,幻刺想要还手但是剃刀根本不虚,Ybb玛尔斯锤妹死亡先知三人阵亡,随后CDEC控下肉山,幽鬼带盾。33分钟双方交战,又是刷新剃刀冲脸,团战局势完全是一边倒,Ybb玛尔斯死亡先知小强三人阵亡后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英勇无比,剃刀冲阵!CDEC 2-0击败Ybb-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