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灵集结!《蓝空幻想》法兰西圣女贞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19:19:03 作者:啾啾咪 Language

传说在无边无际的星界最深处,隐藏着一颗璀璨的明星——里斯特大陆。 这颗瑰美的宝石自从诞生起就被天外的众神所钟爱,神灵们甚至亲身下界并书就了无数的传奇。

他们的业绩在里斯特大陆流转传播不知多少万年。古老的英雄们竟从人们的交口传颂中复生,以英灵的身份再次行走于世!其中最强大的十位,则被尊称为——英灵王。


【角色】天国仲骑-贞德
“我是贞德,你就是我的御主吗?”
英灵集结!《蓝空幻想》法兰西圣女贞德 - 第1张【职阶】——传奇英雄

【年龄】——十九

【诫言】——天理轮回之日,吾亦浴火重生,此旗必将永随真理而战!

【事迹】

“啊啊啊啊啊啊!”

熊熊燃烧的火刑架上响起了一个撕心裂肺的女声,火焰中人影在痛苦的挣扎,但是被熏伤的喉咙,只能发出非人的惨叫。

人群听着那声音,皆露出了惊惧的表情。

“别怕!那只是女巫在被火焰净化。”牧师急忙大喊。

而在火焰当中,那被牧师指认的女巫早已面目全非,年轻的身体遍布焦痕。

忽地,圣光刺透云霞,天国之门大开,其中隐约显露一片神观圣景,六翼的天使敞开怀抱,接引祂的圣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