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能天使模组+41点白值!总伤提升约7%,帕拉斯每秒奶100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16:05:11 作者:明日方舟阿饭 Language

明日方舟手游,在这次模组更新之前,大家最为关心的就是:咱们吃拐率超强的能天使,就能够有多大的提升?毕竟能天使3技能5连击,每一点攻击力的提升,都会转化为巨量的伤害打到敌人的身上。而现在具体数据已经揭晓,大家不妨看看是否达到了你的预期。

明日方舟:能天使模组+41点白值!总伤提升约7%,帕拉斯每秒奶100-第0张

个人总结,能天使的模组提升很简单,白值增加41点,同时buff再提升2%,对空另算。所以综合来看,佩戴模组的能天使大概提升了53点的攻击力,虽然不算很多,但是在狙击圈子对比一下发现,这算是最高的了,隔壁空弦才有24点攻击力提升。

明日方舟:能天使模组+41点白值!总伤提升约7%,帕拉斯每秒奶100-第1张

所以,这波模组实装下来,能天使3技能的总伤大约能够提升7%,根据物理伤害的计算规则,我们不难发现,只要打得动的敌人,后续的伤害提升都是实打实的,所以虽然这波数值不算特别高,我个人觉得已经是差不多了。

相较之下,如果你考虑到能天使的增伤,现阶段其实方法并不少。最常用的方法就是直接佩戴红蒂2技能,不需要额外材料就有250点左右的攻击力提升。另外,黑的模组我个人觉得也可以开个2级,不上场也能提供11%的攻击力加成。

明日方舟:能天使模组+41点白值!总伤提升约7%,帕拉斯每秒奶100-第2张

所以综合来看的话,如果你的能天使配上模组,再带上红蒂和黑,整体的攻击力就是(630*1.19+41)+250=1040,好家伙能天使这波直接攻击破千,个人觉得还是挺值得期待的。

相比较之下,其他干员的模组似乎并没有那么值得期待了。比如4月的模组,只额外减了8秒的再部署,我本以为会有类似斯卡蒂直接减半的操作,看来是想多了。其他的快狙模组都基本类似,白值增加了少许,然后整体输出提升了少许。我觉得如果不是真爱,可能没有特别大的必要开。

最后,咱们的目光继续回到帕拉斯的身上,帕拉斯的整体回血能力得到了加强。自己和前方友军每秒加60点血,而所有米诺斯享受40点治疗,注意这两个是可以叠加的,所以换句话说,帕拉斯自己每次攻击可以回100点血,这个数值还是比较高的。

明日方舟:能天使模组+41点白值!总伤提升约7%,帕拉斯每秒奶100-第3张

所以说,咱们现在还真的就挺期待一位米诺斯的大C登场了,如果后续能够凑出一队米诺斯的话,我们帕拉斯一人就足够肩负起奶**全图治疗任务了。总体来看,帕拉斯的2模组还可以,数值给得大方,但是还是需要其他米诺斯干员的配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